close
CIMG5787.JPG 

至從決定了我的讀書人生就開始無比的忙碌

開始荒廢這個我創造的小天地

本來是每天都會準備文章認真回覆

至從讀書跟上班一起並行後我就開始越來越頹廢

放假只想看劇出去玩或跟朋友聚會外加失戀

沉澱了兩年才比較正常

一整個沒有心經營部落格

經營這邊對我自己算是一個紀錄

你也知道摩羯座最愛逼迫自己了

有個可以鞭策自己的目標才會走得穩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在這個2015的最後一個月努力發文

雖然我即將要考統測剩不到150天

我還是會繼續拚各總事情都要兼顧好的

我 可 以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