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76.JPG

嗨嗨~~228連價的第一天大家跑哪兒玩呀~

在家睡了一天好餓阿~等等打完文章要來去膩食

耍廢了一天好快樂就這樣懶散一天♥♥♥

今天要來介紹起司蛋糕雖然現在大家都在瘋pablo的蛋糕我也好想吃

但是看到排隊要一個小時起跳就完全懶了

外加每次去台北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所以就要選擇這種一拿就可以走的美食

其實他來台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我也不住在台北所以有經過再買就好哈哈哈

 

IMG_4075.JPG

一開始跟著人群排隊但是後還來發現有櫃台有擺工廠送來的

就不是熱騰騰現做的但是我是要晚上回家才和家人一起吃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也沒買現場烤的哦

對於這點我覺得超級方便的!像我們這種要快速買快速走

而且沒有馬上要吃的話我覺得買工廠的就好囉

口味上應該是差不多啦^^

 

IMG_4093.JPG

我期待好久的蛋糕

還跟媽咪講說今晚一定要等我回家我有買蛋糕

一放學就衝回家跟他們分享

反正蛋糕放了也不好吃就大家趕緊分一分吧

 

IMG_4094.JPG

店員把蛋糕斜放進去袋子的時候我超想巴下去

超怕我買的蛋糕就此毀掉還緊張兮兮地打開檢查

後來證實是沒事的,我還多擔心了

 

IMG_4096.JPG

盒子上有透氣孔可以讓蛋糕不會悶著

這樣才不會變質唷~~~

 

IMG_4099.JPG

微焦的表面配上可愛的徹思叔叔的logo

我真的強烈建 要 冰 過 在 吃(筆記筆記)

回到家很開心的就趕緊泡了咖啡想說來個晚茶XD

但口感真的不怎樣普普通通

 

但是冰過以後

真的好吃很多起司的綿密感有出來

所以呢大家一定要冰過再拿出來吃唷

愛起司的可以試試,這是比較輕乳酪的口感

 

1372351501-738792605

蘋果不專業之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起司蛋糕報導

好在趕在壓線前完成連續發文的功課

要好好打個存檔接下來會更忙呢

呼~連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活動呢??

 

延伸閱讀

[桃園地區 食記]

♥食記♥古華飯店明皇樓中餐廳 港式飲茶單點吃到飽

 

[台北地區 食記]

♥食記♥ 陽明山夜景 the top屋頂上從白天美到黑夜的百萬夜景

♥下午茶♥大安區下午茶 巷弄社區甜點珠寶盒法式點心

♥食記♥東區主題餐廳 Barbie Cafe芭比餐廳 芭比粉絲&粉紅控一定要來

♥食記♥ 台北忠孝店 穗科手打烏龍麵 大推薦好吃(讚)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