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62 (2).JPG

今天剖剖要來介紹化妝,這個是我平常最常畫的唷♥

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本的保養+底妝還有上點唇膏而已

這個妝適合平常上課或上班的輕鬆妝容

最近天氣真的冷的皮皮挫(抖)

冷到一個美丁每當超級冷的一直抖抖抖~

所以皮膚也超級乾燥的如果沒做好保濕妝一定會很快掉光

 

CIMG0282 (2).JPG

這包裝非常童趣手繪的風格♥

包裝也寫到哪裡需要補充水分就擦哪裡

這對我們這種乾乾肌超級需要的呢

CIMG0285 (2).JPG

CIMG0286 (2).JPG

        保養+美妝5完美步驟
        1 撫平細紋:獨特採用喜瑪拉雅山{龍膽草植萃},獲得西班牙in-Cosmetics銀獎
        2 改善暗沉:特別選用維生素C磷酸鈉鹽,美白淡化斑點
        3 滋潤修護:精選天然乳油木果、古布阿蘇油、夏威夷核油、白芒花籽油
        4 舒緩抗敏:珍貴蜂王漿、小黃瓜萃取、幫助保濕、舒緩敏感肌膚
        5 貼妝持妝:運用獨特的樹枝狀結構技術,將瞬間化開水潤分子補滿角質
CIMG0289 (2).JPG
可以看到使用後的部分有水珠
這水珠就在在幫我們補水~
擦了這個就等於保養+保濕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沒話說...
只要一天沒做好保濕就更乾燥
所以每天都要好好的保養下

cats.jpg

連上妝前都不能放過唷~~~上妝前就要先擦點妝前乳

讓皮膚吸收更多的水分上妝以後才不會裂裂裂

嚇死人呀~~~~所以妝前乳就用力大擦放心的擦

cats1.jpg

上完妝前乳就要上妝,今天選擇的是DD霜我最近的愛將

妝感不會很重有擦跟沒擦依樣很自然

但是能蓋住一些斑點和毛孔讓你看讓你看起來變得更有精神

CIMG0322 (2).JPG

今天出門時間比較長所以我選擇粉餅

用的是這款ZA的粉餅看的出來已經經歷豐富呀~

我已經使用了許久還買了第二塊呢

CIMG0337 (2).JPG

就隨意擦一擦稍微把粉餅上一上當作是蜜粉一樣的功效

出油或是掉妝的比較不會花的那麼快粉餅定妝公力更強

如果我今天出門時間沒那麼長我就擦蜜粉唷^^

 

cats2.jpg

這是今天使用的護唇膏和唇膏

真的超愛這兩隻的呢~使用超久的

而且我還有好幾隻再輪替使用

所以說這兩隻也不知道使用了多久呢

護唇膏香香的有點水蜜桃的味道

唇膏顏色不會太深但看起來很有精神

 

 

cats3.jpg

平常沒擦護唇膏就很乾很白

擦完了以後就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會感覺沒精神病懨懨的呢

CIMG0376 (2).JPG

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一下每日的快速化妝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下和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