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473 (2).JPG

有沒有化妝新手跟我一樣常常畫錯失手

趕時間的時候真的很囧又沒辦法好好的改妝一下

但是今天要介紹一個法寶~這樣手殘女也不用擔心呀^^

 

 

CIMG0433 (2).JPG

CIMG0449 (2).JPG

手上的馬克筆是要幹嘛的呢~

:來畫畫!  

:錯

 

CIMG0477 (2).JPG

這支可是手殘女必備神器~

讓妳不再失手變熊貓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 商品特色 ::: 
.內含洋甘菊萃取物,呵護敏弱眼部肌膚不刺激
.添加小麥胚芽油,鎮靜舒緩敏感肌膚,滋養不乾澀
.補妝必備聖品、質地透明清爽不殘留,快速NG彩妝卸除
.特殊圓型筆頭,360度彈性貼合不同眼型、嘴型角度,細緻修飾眼唇妝

 

要如何使用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ats.jpg

化妝前請先打底

保濕->防曬->妝前乳或隔離霜

這次使用的保濕產品是之前介紹的♥妝美麗♥ iMay24水凝乳液專家龍膽草精萃保濕水凝乳(妝前乳)10分鐘完妝

基本上化妝順序差不多只是今天的妝感比較濃

所以妝前保濕就拿之前的照片

CIMG0407 (2).JPG

CIMG0408 (2).JPG

 

CIMG0409 (2).JPG

今天使用的是UNT的BB霜這個也買好久了

是突然想到拿來用沒想到拍起來的妝感還不錯

所以最近又挖出來用了~之前用覺得太白太厚

沒想到打入冰宮拿出來退冰就變好了

 

 

CIMG0429 (2).JPG

眼妝的部分使用花娜跟KISS ME

花娜我會用來畫內眼線/KISS ME畫外眼線

但是呢..我是極少畫眼妝的人

 

CIMG0444 (2).JPG

所以不時會出現畫歪畫錯畫偏其實就是手殘XD

又或是到了下午眼妝就花花的女孩

這時候就超需要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CIMG0446.JPG

CIMG0447 (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在你畫錯的地方塗一途的就搞定了

下面的部分有影片的介紹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

畢竟照片能表達的有限所以貼心的剖剖就準備一段小影片

(快誇獎窩一下 啾咪~)

 

第一次做影片>///<做的比較簡單請大家多見諒

 

CIMG0471 (2).JPG

擦上腮紅和唇膏就完成今天簡單的妝容唷♥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推推還有留言跟我聊天吧~啾

 

商品資訊

Starsuki零NG眼唇修修筆: https://goo.gl/sDO3ew
Starsuk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