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99.JPG

歐耶歐耶~~下班了好開心趕緊回家發新的文章ˋ

每天下班就異常的有精神可以來整理部落格或是去別人家看看新文章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莎莉氣墊粉餅

超級可愛的我當初會購買也是覺得可愛

但實際上拿到後覺得沒有很好用就一直冰凍著

最近又拿出來用覺得還不錯所以還是發文一下好咯

 

CIMG0064.JPG

熊大是遮瑕款莎莉是保濕款

兩個都很可愛很難挑選((選擇障礙的我))

所以就以最實際需要用的來挑選((標準摩羯座))

我挑選的是莎莉21號色

 

CIMG0066.JPG

還要一面鏡子

 

CIMG0268.JPG

CIMG0273.JPG

氣墊本人當然也要華麗的莎莉登場

超級可愛的挖烏烏烏~~~~~

如果髒了也不用擔心賣場都有賣補充芯

可見missha多有頭腦一個接著一個得出

 

CIMG0280.JPG

粉餅內盒也做得相當的貼心

還有隔間把粉撲跟粉分開

只是這樣外盒就有點厚不是非常輕薄的

 

CIMG0283.JPG

氣墊本人((掌聲+尖叫歡迎出場))

這顆氣墊粉餅算是我個人用過第一顆所以我也無從比較哪款好用

後面會討論到我為何會把它冰凍又把它解凍

補充芯也是有再販售地所以不用擔心空空囉

 

CIMG0084.JPG

剖剖最近比較勤勞一點洗完澡都有敷片面膜

所以肌膚也就比較乖一點不會發生暴動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所以最近上妝都感覺比較貼

前陣子可能是沒認真保養所以上粉都會浮妝

尤其是這個氣墊粉餅也有可能是我上妝手法錯了

反正種種的因素讓我不喜歡這顆粉餅

 

但最近使用起來有覺得蠻持久

而且妝感有點霧霧亮亮不會太死白

又讓我重新愛上這個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顧名思義上妝時請想像自己在氣墊上跳躍

一直彈一直彈請用拍打的方式上妝

千萬不要用噜過去滑過去之類的特技上妝

 

 

這是我實驗下來最棒的呈現方

想必大家都學會了吧((眨眼))

 

 

 

CIMG0317.JPG

細節放大

感覺妝感不濃卻又提亮我的膚色

重點是出門可以持妝8~9小時

又讓我重新愛上氣墊粉餅拉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