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其實剖剖非常愛玩,所以每次只要團體出遊的行程都是我規劃

當然這次也不意外~不過跟朋友出去玩一定要聽聽大家的意見

不然到時候大家鬧得不開心可不好呢~~~~~

接著我們來看看行程吧!!! ((粉紅色的部分是連結文章都設定好囉^^))

DAY1  09:00集合開車前往台中--->必吃午餐輕井澤公益店-->回民宿放行李休息-->高美濕地--->晚餐吃逢甲夜市

DAY2 赤鬼-->麗寶樂園-->廟東夜市

DAY3 彩虹眷村-->心之芳庭

 

本來我們計畫好的行程有稍微做修改一下

當然阿~也不可能完全照表操課!!

大家都一夜暢談到太陽公公出來惹~所以當然要休息到中午囉^^

 

接下來這篇就是稍微把整個行程做整理分享唷

詳細的還是點進文章內部看比較清楚

對於預算比較在乎的小資女們學生族們這篇相信對你來講很有用唷^^

整個行程3天2夜玩下來5000有找 ((加房間油錢小吃等等等所有花費))

預算不多不少但最重要的還是跟好朋友一起出來玩的氣氛 

 

CIMG0025.JPG

第一站是超級好吃氣氛又棒的輕井澤

雖然我常常回台中但是都是路過,幾乎回去都是看看外婆

然後就去逢甲或廟東吃吃東西就回來了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造訪這間超出名的火鍋店

外加我們幾個都超愛吃火鍋的

 

 

IMG_1774.JPG

我們住的是台中逢甲花園城堡 超方便的有停車位

然後又在逢甲後門而已所以走進去夜市不用一分鐘唷

超級無敵便利的說下次來這邊玩我還會選擇這一間

 

IMG_1806.JPG

高美濕地這邊真的很好拍 女孩兒會喜歡的地方

要不是遇到下雨天我們真的好想看到夕陽ㄛ> <

運氣超級不好的!!!!我們在拍照時飄了點小雨就想說要走回停車的地方

但因為真的有點太遠了走不到停車的地方就下超級大的!!!!!!!

我們只好當落湯雞囉

 

 

 

IMG_1838.JPG

我們吃了很出名的赤鬼牛排~~~~~也剛好下午要去樂園玩水比較會餓

這餐可以吃飽一點然後帶點零食進去晚上再出來吃飯唷

這樣比較省錢然後又比較多時間可以玩不用浪費時間吃東西

 

IMG_1843.JPG

吃飽飽的直衝麗寶樂園開始我們期待的水上世界

那天天氣算不錯不會太熱也不會冷

但就莫名其妙的只有我一個人曬傷

而且只 有 我 擦 防 曬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不合邏輯

回去之後療養一週皮膚才復原:(我超級難過的

 

IMG_1864.JPG

365-15♥食記♥每回豐原必吃小吃 廟東夜市菱角酥&蚵仔煎

麗寶玩完也餓的差不多了當然要來夜市大吃大喝

我超推薦這個夜市的可是朋友不怎麼領情:((((

但是又發現一間好吃的東山鴨頭!!!!

可能是我每次來都只吃蚵仔煎和菱角酥發現新大陸感覺很爽

 

IMG_1882.JPG

我們是買回民宿吃配上啤酒超爽的~~~~~~~

能夠跟朋友這樣吃吃宵夜聊聊天未來機會少之又少了

 

IMG_1908.JPG

DAY3 養雞場剛好在逢甲附近朋友大推好吃所以就來吃了

我們很想喝酥皮玉米濃湯可惜這邊沒有

但是這邊東西超大杯份量也是超多的!!!重點是價格都超級平價

我們本來想說大杯應該也就700CC左右

沒想到超級大杯我猜應該有個1000CC

 

CIMG0184.JPG

吃飽飽去期待很久的彩虹眷村

每次都看朋友打卡但都從來沒來過:(

剛好正中午太陽超級大的熱死了

但是愛拍照的女生一定超愛這邊

我們就拍了超多照片的~~~~

只是男生會有點點無聊拉哈哈

可以在車上吹冷氣等女生

 

IMG_1951.JPG

接著去心知方庭~~~也是一個女生愛拍照的好地方

超多好拍的!!!男生不愛拍就可以拿著折價眷坐著喝飲料吹冷氣

哈哈~~~~最後一天剛好都是拍照的

他們應該都是很無聊中度過^^

 

 

1372351501-738792605

耶耶耶~~~上大學剛好滿一週了~~~~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腦前好好打文章

接下來一切都步上軌道就會越來越輕鬆拉> <

雖然現在好忙碌但真的超級充實的好喜歡這感覺

我愛大家我也愛我的生活晚安囉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