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49.JPG

剖剖我以牛肉麵天后出道的哇哈哈哈哈~~~~((大笑離去))

回想兩年前和男友吃遍全中壢有名的牛肉麵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愛吃也是因為為愛跟隨((奔跑追隨))

這次居然跑到台北吃碗牛肉麵又回到中壢了

我真的是吃貨!!!吃貨認證組織認證通過的((蓋章))

那是因為我聽說美福的牛肉真的超級出名超好吃的

所以就剛好去了♥台北主題餐廳♥ 室內甩尾卡丁車賽車餐廳Crazy Cart Cafe by TDS 內湖美食 親子餐廳

所以就順邊去吃了~~~說什麼都要吃到才肯罷休

 

CIMG0034.JPG

他們家的單價真的不是很便宜.....

平民老百姓只好抱著嘗鮮的心態希望能夠好吃

心一橫只好開惹!!!!!!!

反正人生能吃到好吃的牛肉麵也是很難能可貴

 

CIMG0035.JPG

有醬料的部分可以取用^^

不過我只有吃點酸菜配麵醬油都沒用到

 

CIMG0036.JPG

清燉番茄霜降牛$280

嗚嗚嗚沒注意到是肉片

但是我比較喜歡牛喃,可惜眼ㄆㄚˇ了沒看清楚

 

CIMG0038.JPG

紅燒牛之精華$555

媽咪說都來了就要吃好一點的

所以就點了精華什麼都有什麼都吃得到

 

 

CIMG0045.JPG

麵條的部分我喜歡粗的所以選了寬的吃

 

麵條的部分比較Q彈也比較有咬勁

不要一咬就斷掉的感覺超~級~棒

喜歡有咬勁的女孩也可以挑選寬的麵唷

 

CIMG0043.JPG

肉類的部分拿了一塊媽咪的牛肉比較厚

軟嫩適中沒有油花和筋咬起來也不會太柴

可惜有分量的部分沒有很多...

我是肉食女還是喜歡能夠大口大口吃肉>/////<

 

 

CIMG0046.JPG

湯頭很輕很淡不會過鹹也不至於沒味道

但是我比較喜歡濃郁一點的湯頭

這種清單的有些不習慣> <

 

 

大台北地區美食

♥食記♥美好年代 東區店 珍珠奶茶鬆餅超推好吃 主食也很不錯下午茶小店姊妹聊天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