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21.JPG

這間一直躺在我的口袋名單許久~~~

但是都沒機會吃到因為

50

天啊!!!這對上班族的我們太煎熬了> <

剛好今天在附近辦事而且又辦完了當然馬上想到他

說什麼都要來排一下一定要吃到才甘願

 

 

IMG_0524.JPG

價格的部分也是相當的符合學區

很平價但口感有沒有成正比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還有半熟蛋真的是我最愛吃的那種耶

而且還可以加飯加麵大食怪不用擔心

 

IMG_0523.JPG

店家也很貼心教學如何吃比較好吃

我超推薦他們家的沾麵超好吃的

 

IMG_0525.JPG

這一碗就是沾麵的組合

 

IMG_0526.JPG

看看這個肉片有多麼厚切

還以肥瘦均勻的分布~~~天啊!!!!

對不起其實主角是麵條

麵條 超 級 QQQQQQ

我媽咪不愛吃麵條但是這種有咬勁比較Q的

他居然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碗

平常他都吃不完一碗麵的耶!!!!

 

只要將麵條拿去沾醬那個味道真的就很夠味了

還有半熟的蛋熟度是我喜歡的

超級好吃

天啊~~~半夜打這篇文我都快餓死了

 

 

IMG_0536.JPG

這碗是東京豚骨拉麵比起沾麵就稍微比較平庸

麵條就是普通的拉麵沒有特別的Q或特別口感

依舊是我愛的半熟蛋

湯頭部分是很濃郁的但是不死鹹唷^^

海苔也很優秀是脆的脆的!!!!!!!

肉片一樣很厚切 肥瘦均勻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仁二街18-3號

營業時間:11:30~賣完

              17:30~賣完

限量50份賣完就沒有囉^^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