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小孩怎嚜看都很口ㄞ  ♥



回國以後一連休了4天
完全沒上班上課沒打文章 (掩面)
之後我就一直墮落到現在
現在我來發DAY 1


 





之前有跟各位捧有說我要去金門玩是巴~
結果很雖小的居然金門機場關閉所以停飛
當天就上飛機下飛機了3次 = ='''
感覺真的很糟!!!!!!!!
哎..回來就馬不停蹄(?)的繼續找下一攤XDDD


這次的江南之旅真的有開心有不開心的~
但整體來講算是還OK 






還有出國前我媽一直說我很雖如果這是出不了國他就要自己去長灘島
你說有這樣的媽媽嗎??  哼哼!!!


反而是他當天比較不順
排隊掛行李出關這一切他都比我慢很多
哈哈哈 出不了國我就自己去泰國






要起飛的時候剛好有夕陽
而且我坐窗邊好開心~~~
hahaha




穩定後的飛機餐~~
不難吃啦!!!
因為當天睡到中午所以我就直接吃飛機餐
可能覺得太餓就不難吃XDDDD



大家知道我看什麼嗎??
超級好看滴

但是還沒看完就降落了 :(((
不過回程我繼續看完






一下飛機出關還算快 因為人不多HAHA
因為我們是晚飛的班機所已到達寧波機場已經6:19分~




到了大陸的第一餐
這幾天每天喝啤酒HA
不過這邊的啤酒不濃所以還蠻順口的!!




每天這樣 兩三杯的
回到台灣我都不想喝了 = = '''





別被嚇到!
這是炒田螺
還沒好吃的~~~~
而且我媽一直狂吃
接下來的日子你會見識到





然後酸菜淡水魚
魚刺好多而且好鹹






這是什麼海帶的湯 (抓頭)
但是吃起來比較像是菜的口感






我們當天吃飯的餐廳
距離寧波機場不遠喔~~~~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哪家XDDDDD



吃完飯就直接回飯店摟~~
這一座又是2小時





早上補拍的XDDD


一進飯店我們就開始拍
團員都 冏 了!!!




前4天住的都大概一樣!!
到後面兩天都很不錯
害我有點不想走





晚上出去吃吃喝喝當然是我們倆的專利XDDD
全團好像只有我們出去吃

本來有點累想睡不過睡著
所以我們就跑出去吃宵夜



飯店出去往左直直走一直走走到底
就是十字路口然後左右邊都有賣一些小吃
不過大部分都是燒烤類這樣
也有一些沙縣小吃(具導遊說都是當地人會去吃的平民小吃)
我們也有去吃
不過照片在我媽那~~~~~
我覺得普普通通 價位不高!!!






炒田螺 也才  15塊 (人明幣)
而且是我們這6天下來遇到最貴的喔!!!





烤肉串好像 8塊
可是很討厭的昰...
我:老闆多少錢
男老闆:7塊
女老闆:(大聲) 8塊幾 (使眼色) 
這感覺很不好 ,但想說在人在他鄉不必為了一塊去爭
不過感覺非常差!!


旁邊的兩個桃子
一個就2塊 (人明幣) 10元台幣
好貴 而且不好吃 0.0





砂糖橘 好好吃~~~~~~











延伸閱讀:

(( 遊記 )) 烏來兩日遊



♥ 旅遊 ♥ 高雄DAY 1


(( 旅遊 )) 高雄Day2 go to義大~~


♥ 旅遊 ♥ 高雄 DAY3 旗津.瑞豐


高雄三日是我自己安排的:)
還蠻適合學生族情侶小資族去的喔~
又好玩又不貴





p.s 好喜歡發遊記喔~都可以回想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