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美呀~~~
看完步不驚心我對大陸一直蠢蠢欲動 (?)
就是說我好想去那玩玩
其實應該這幾幾年快點去把大景點玩完!!
因為那邊的物價會越來越高團費也是!!!!
day 1已經生出來了~沒看過得可以去看看唷~
l 江南之旅 DAY 1 l





我來大陸過4次
這是我第一次座到最新的車

剛出廠兩個月(師傅說的)
太開勳~~~~






第一天晚上沒睡得很好而且第二天6:00就摸寧摳
累呀~~~~~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海寧鹽官古鎮





妳說說這有沒有腿很長阿~~~
是我的阿姆啦!!!!! 我明明就拍到有170


那邊的建築都古色古香好美~~




這次我好少照片:((((((
阿母不會用600D所以是我在幫他拍YA
攝影師  (自己講XDDDD)


後面是錢塘江喔~~~每年觀浪都是在這邊的
不過我們這時候去沒有啦~
但我蠻想看看浪是多高!!!




第一站就是看錢塘江
第二站來到青樓~~
也就是當時的妓院類似的八???





根據導遊說如果燈亮著代表被點走啦~~
如果說燈沒亮的就是有空



美女畫




要把錢先付清才能夠點喔~~~
這些東西東看起來好老舊!!!




洗澡的地方XDD



掛衣服的~~
好酷!!第一次看到耶!!




這轎子好美喔~~~
那些居然是做雕刻的!!!



阿哈哈哈哈

這間應該是房間這樣~~~



這條古街上還有一個名點~~~
就是陳閣老宅
還有阿!芡實糕看起來也是很有名的
因為一路上都有看到人家在賣




口感綿綿的
不是很喜歡捏> <'''






這就是陳閣老宅的外貌





門檻做高高的適當時官很大的才有唷~~~







一進去的一些擺設~~~








簡單說一下
陳宅經過400年,件竹端蕭
裡面很古的感覺˙






接著我們又座車到南潯啦~
邊走邊拍有點摩湖XDDDD

簡單說一下
在清代末年已經成為巨貿的蠶絲貿易中心
凡是財富在一百萬兩以上稱
五十萬至一百萬稱
三十萬至五十萬稱
因此有四象八牛七十二黃金狗的俚語




我覺得那邊門票都好貴呀~~~




柳樹都好美~~
如果發芽就好哩!!!






我們也有座船唷~~
超級有fu的啦~!!!!
完全無法用文字來表現的
實際體驗才有那種fu




這道河周邊真的有人住~
還有看到洗衣服的呢...





南潯古鎮就是這麼的古色古香好喜歡~~~





在南潯古鎮的街上看到的原子炭現在好少見喔~~




下午去海寧中國皮革城
只是下車以後我跟阿姆就衝去廁所
完全沒在聽導遊說話
聽完吃飯集合時間我們就散的XDD

我現在拍得這棟是全部賣皮草的
貴松松又不好看

期實他還有A棟都是賣包包的
我們吃完飯有衝去
本來想可不可買個A貨
期實進去走了一圈都沒什麼
都是沒牌子的
不然有牌子的就不好看
所以害我有點小小失望!

走這個行程讓我覺得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中午吃飯的餐廳


外面曬的
什麼都有耶!!!!




我們逛逛街太無聊所以就七早八早跑去餐廳等吃飯
那居然是他的餐單耶!!
就這樣帥!!!!
這樣就可以看裡面有什麼了我覺得還不錯耶!!!




喔吼~~~~~~~~~第二天沒吃肉!!
兩天的菜色幾乎是菜呀魚呀!!
我是肉食主義者











明明才看完午餐為何一下又跳到午餐呢....
我不得不說
大陸都要拉車
這一拉車又好幾小時去了!!!!
所以下午吃完午飯就立馬拉車去蘇州


但是我為什麼要放這一張呢...
因為這是第一餐有肉的啦XDDD
而且我覺得蘇州菜還蠻好吃得耶!!
口味比較合我
之後我在打一篇飲食的部分會很餓的一篇XDD






吃完飯我們就走路過去坐船
這是自費項目叫:船遊古運河(評彈表演)七里山塘古街(800元/人)




我做很後面拍不清楚
幾本上就是會有當地的蘇州姑娘講當地的話
我不聽不懂(當然)我也忘記是什麼名子XDD

他就會在船上彈琵琶+當地歌謠
這樣15~20分鐘就要800
有點覺得不是那麼好耶!!
因為其他兩項自費項目
都會讓我覺得不花很可惜
這項真的有點




河岸邊的景色到不錯漂亮~




遊完湖就去七里山塘古街
只是雨下太大沒辦法拍照
不過導遊說那條古街有上百年的歷史

之後去天幕也是很近~~
手上這杯COCO才25元
然後CHOYA 換台幣才400塊(在全家買的)
早知道一人在帶一罐回來喝!
台灣買大概要7~8百元唷~~~




這就是天幕
據說是世界上目前最大的XD





蘇州鳥巢 還滿美的
不過全車人只有我下來拍
所以隨便拍一張就回應該是大家都累了拔~



飯店內早餐~
幾乎每天都差不多
我膩了
不敢吃稀飯說...








宵夜的部分都在一篇打好了這樣大家比較清楚~
這篇其實有很多照片但沒辦法一一呈現
所以先這樣等我考完試可以一個地方擺出來唷~


考試壓力大 買好多網拍XDDDD







給個推推+讚讚 再隨便跟我講講話
不定時送出小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