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午安晚安!
我最近有點時差錯亂了XDD
忙了點就團團轉了(擦汗)

我在想我不把這六天快點打完我署假就不用出國了拉!
我真的有點龜速發文XDD(很多點好嘛)
因為我可愛的老母6月中又給我出國(指)
你看看有這麼爽的嗎?
我也想去拉(打滾)
這次她去張家界ㄟ!!
我看完阿凡達以後最想去的地方
吼唷!不給我跟 (嘟嘴)
我要趕快把文趕完然後看還可不可以去泰國阿張家界九在溝馬兒地夫之類的
(我看你是哪都想去!!!)
不過我在想我還是認真的讀完這學期好了!
不然在混下去畢不了業XDD







(一早起床臉不爽兒)
一早兒就是去三國城
三國城是中國中央電視台為拍攝84集三國演義所建的

有人早上起床也有起床氣嗎?
是那種被叫起來的



很悲劇的是不能游船 屋屋屋~
輪家也想要出海麻~~~
後面給你看船超讚的!
沒做到真的很後悔欸!






這裡面真的還蠻大的我覺得應該要安排一天
在裡面逛逛
可惜我們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_┬)泣!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浪費
還坐電瓶車也要花錢!
我還比較想要自己多走走拍拍呢!
裡面真的好大好古喔!




這隻馬兒好兇喔!
本來要跟他拍照的但是他居然踢後腳還生氣
是有沒有這麼討厭我 :(








上面這4張是在馬場上拍的
這也算一場秀 = =''
我在澳門的時候就看過了所以覺得有些無聊
因為看過了所以就不覺得特別
而且在澳門我還騎過馬唷
超帥的跑好快好可怕耶 > <'











這場秀就比剛剛在馬場的好看很多
因為還不錯好笑
但是我不會用600D拍攝影片所以抱歉囉~
(就是都短短的不能拍長一點的時間嗎?)

但是在這個景點看完兩個秀然後就走了= =''
真的安排得不太好 !!












以上照片有點不清楚是輸出後的表現我會努力調整看看!
還有就是拍照時間都很短所以我都拍了就走拍就走很趕這樣
沒辦法慢慢拍照有點不開勳(嘟嘴)




如果給我足夠的時間我應該可以拍更多的照片拉!
這邊太古了好好拍喔~
而且看完步步驚心更對這些有意識XD
好想去步步驚心的片場拍照唷!







這就我說的古船
挖屋~~~
超讚的這樣這次輸出的照片畫質都變好差!
以後不用這軟體了拉!
好險我改了XDD
之後的照片不太會這樣喔!






個人覺得無錫的菜也還算可以入口
尤其排骨有點甜甜的口感更讚!
我本來要買那種料理包得回來
但是媽媽說怕口感不同所以放棄 :(




(不講不甘心講了還是不甘心)


用餐後是去逛一間珠寶店
我真的覺得超無聊
我對這沒興趣
這也算行程之一所以還是乖乖的在旁邊玩手機XDD

我覺得有沒有都買關西
我也知道這是導遊賺錢的一個地方
也不能剝奪但是我覺得你對客人講說你們是購物團出來就應該買
而且你們在蘇州的事早就傳到這邊了
是沒有人要帶你們我才來的 = ='''

聽了都快吐血了!
沒必要這樣吧! ?
出來玩開開心心的
而且在說又不是沒買東西
我們這團也買了4~5個項鍊戒子的
你這樣講好像不太對巴!
花錢是花得開心
這一趟旅行最不開心的就是花錢!


再來MOMO的客服和旅行社的客服讓我很不爽
處理態度超級差!!!!!!!!!!!!!!!!!!!!!!!!!!!!!!!!!!!!!!


以後不會考慮跟MOMO訂購東西 !


(跳過跳過)







萬上的萬達廣場 
根本大採購!!!!
亂買一通這樣
大家都很傻眼
但是我們要送的人太多了嘛(扭)
你說公司不送行嗎?
你說你們不送行嗎?




哈哈哈從後面那拍幾乎都是溫刀欸東西XDDD




這罐還不錯唷!
之前去雲南天天喝!





這是我們晚上的飯店!











親愛的因為爆字數所以我分上下集打!
但發表日期是同一天唷!




(活動)
上面有幾部分我忘了
所以徵求幾位小幫手幫我解答唷
然後如果有別人說答案錯誤將會是糾正的那個人得獎
我以用粉絲團私訊我最快的那個人為得獎著唷~~~
我知道答案後會立刻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