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一個小時狂買的傑作

艷陽高照的日子最適合出門玩,在出國前就忙得不了
連去玩四天然後還有一大堆工作沒做完可惡!
露營完又跑到台南去玩超級充實的阿!!!

這篇為什麼不是遊記來的.....?
因為是跟姑姑他們團的出去所以走的行成整個很無聊
導致我一直昏睡(倒地)
最近很累這樣 應該說日夜顛倒 哇哈哈


所以我這次去台南的重點完全是在花園夜市阿~~~(吶喊)
想說一直慕名的終於可以趁這次機會來衝一下
不管飯店有多遠都要來一下滴




台南真的好熱喔(擦汗)
完全就是站著就可以冒汗
而且行程好無聊所以熱的我一直睡(倒)

好啦!直接切入重點 來介紹這次的美食~~~







出門前當然就是用好朋友小G來查一下有什麼必吃美食
才剛走進去不久就被我們遇到了太好(內心尖叫)
-------不過等等....
走到更後面的時候又發現另一間生意更好(跺腳)



這樣一份50
我覺得很普通啦.....
還比較想念逢甲夜市的大腸包小腸(流口水..)
比較喜歡吃外皮是酥一點的香腸
這項...完全沒正中我胃~!

放棄...(轉頭繼續尋找)


因為太渴了所以就看到這拉茶立刻衝去買xDDD
結果我口齒不清還是店員耳屎太多
我點焦糖奶茶變煉乳奶茶我聽到的時候他已經用下去了(速度驚人)
我只好說摁......(沉默)
還好意外的挺好喝的XDDDD



再來也是利用小G找到的
一開始想說雞蛋糕麻有什麼特別  (撇頭)
後來還是想說來了都來了不吃多瞭
還是很沒志氣(?)的點了小份的嚐嚐




外表看似不怎麼特別阿~~~
可是好好吃 (融化+擦口水中)
他表皮式酥脆的裡面蛋香也很濃OMG(抱頭)
現在看得到吃不倒有點痛苦連很平常的雞蛋糕都沒有!可惡!
價格不便宜 小份35大份55
真的很好吃讓我好懷念阿阿阿阿~~~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在我們逛完一輪想買回飯店吃東西不忘帶上一份
不過呢....
太可惡的事因為包在袋子裡面到飯店都軟掉了
變的綿綿的!!!!!!
請記得現買現吃阿~~!!!!!




這家人潮也很多,等5~10分鐘巴!
還蠻快的,東西也不錯便宜!



還蠻好吃的;))))
我點綜合+辣
有點檸檬味+辣還蠻合的麻




我們真的買了很多哈哈哈哈
不過也花了快2小時吃
因為還有吃點晚餐還是可以買這麼多
想說不吃來這就了大了
所以狂買!!
等等...我還沒介紹完阿!




韓式煎餅-泡菜口味  60元
不知道是不昰因為帶回來冷掉了
整個麵糊都稠稠的口感有點噁心
個人口感囉~~~~




阿美芭樂  50元/盒
芭樂不會說是很硬或軟剛剛好的口感
糖水也不會甜到膩
也還會讓我想在沾來吃





這家魷魚我跟老妹一致認同是今天排第二名的
第一名當然是我的雞蛋糕阿 哈
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帶回來就不好吃了
麵衣剛剛好不會太厚
有檸檬的味道讚!




地瓜球 20元
單純很想吃買的 還蠻不錯的
而且現炸~~~~
老闆還會在拿給你地瓜球的時候刺一顆給你吃


沙威瑪  35元
應該是太早買麵包軟軟的
口感也普普通通






最後我們一點都不像。
掰掰~




最近又想換手機了啦~~~~
大家快點推薦我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