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20.JPG

今天就輕鬆的談談友情吧 ((謎之音:其實是因為你的相簿記憶體容量不足))

友情是從小到大都有的,不過這兩三年遇過很多奇杷的人類

慢慢的我也看透友情這檔事兒

一直以來我一直都把友情把在第一順位

甚至比愛情更前面,朋友找我出門和情人我會選擇朋友

不過近半年來我慢慢地選擇都不去會選擇家人

這部份我也算是一種成長...

慢慢的我會選擇陪伴家人比朋友和情人多的時間

國高中時期每天都會黏著好朋友

長大了以後就會發現其實能夠陪伴家人的時間更短

只能把握當下好好珍惜有限的光陰

 

 

 

20130706_225219

((喝杯酒,開個嗓來談這件事))

小時候的朋友都是天真無邪,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幼稚園國小時最沒利害關係也就是那種最純的玩伴感情

再來到了國中,原本很好的國小朋友也因為到了新環境交到了新朋友

也就疏遠了我,當時的我哭的好難過,不過也就哭完就算了

也不能怎麼辦,只能努力融入新環境,也就交到了新朋友

當然國中的友情也是我最珍惜的一段

每天都嘻嘻哈哈的,我們這群女生也沒太大的升學壓力

應該說我們班都沒什麼升學壓力哈哈

所以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開心的玩做一些無聊的事耍花癡一起看帥男生

最後的一年大家都談起戀愛不過還是沒忽略對方

也讓另一半加入我們,就更大一群人瘋狂了

當然我們算是乖學生那一種,不太會做壞事

最大的壞事頂多一起翹課,在對面早餐店吃著早餐聊天罷了

以至於這樣到現在我們半年左右都還有出去玩或聚餐之類的活動

這也是最真最珍惜的一段友情

 

 

到了高中我選擇了五專也就是全女校的環境

一開始大家都客氣來客氣去的,後來好一點的時候就寶貝來寶貝去的

再過一段時間發現對方的缺點,也就討厭來討厭去的

在這極可怕的女生堆中只有三位男生

班上比較好的大概只有4位,為何說只有因為我們班有53個人= = 

大概真的深交的朋友也只有1位簡稱F好了...

我們倆的個性比較大咧咧,也比較會和男生聊天開玩笑這樣

可是我不太懂我們班的其他女生..

我們也真的一點曖昧也沒有!完全

都是開玩笑互嗆這樣子

然後那些女生就覺得我們愛貼男生...之類類的很愛造謠

好在還有其他3個懂我們的女生會幫著我們講話

所以也沒把事情鬧得太僵

不過三天兩頭就有那種小團體的事情發生

我也就待了兩年就走了

不過會休學不完全是因為那些女生

還有部分的是家裡有些事情發生必須需休學

 

20130706_215545.jpg

就這樣我休學後不到半年就回到校園

不過我選擇夜校,還是資處科,很多男生的班級

這個地方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人

我打算來一個新的開始,開學那天我才知道43個人的班級只有12個女生

所以我在想應該不會發生那麼多的事情了吧

可以順順的讀完學業,拿到畢業證書

 

一進學校沒多久就交到好幾個朋友

不過也都不算是非常認識的那種

算是有點熟卻不會太熟也不會互相吐露心事的那種熟

阿斯~就是比普通的那種還要再好一點這樣

就這樣平順的慢慢認識慢慢交往

久而久之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也密不可分

常常有事沒事就黏在一起

原本最要好的3個慢慢一直增加到4.5.6.7個

其中有一位一開始我真的很開心我能認識她

她會有事沒事就會來陪我讓我不覺得無聊

有事陪我一起解決生氣幫我一起罵那個人

跟男友吵架就聽我抱怨他

做什麼都要黏再一起只差一點我們就住一起了

慢慢的我發現了他的缺點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LK 關於友情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