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嘿嘿嘿~我最近新愛上的網拍就是GMARKET啦

默默地買了不少東西但是好多人都還不會使用其實操過後就覺得很簡單唷

以下都是非常簡單的步驟我也是自己摸索出來到現在超愛買♥

第一步.當然是要先進入首頁點我進入首頁http://global.gmarket.co.kr/Home/Main

貼心的我設定好了連結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

 

2.png

第二步請將你的滑鼠和目光移往左上角的部分

先調整國家及價錢

 

 

3.png

第三步國家選擇台灣貨幣選擇台幣

選好了就直接點選完成

 

4.png

第四步請將目光移往右上角將語言調成中文

並點加入會員

 

 

 

5.png

點選進入加入會員

我自己第一次辦的時候還不敢擷取畫面怕有漏掉什麼

其實跟Y拍差不多簡單只是韓國版的Y拍

 

6.png

只要你第四步調整成中文我想這部分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唷

資料都填寫完以後就點確定加入

然後去信箱收信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簡單呀!!!!

 

 

收完信確認完會員後就可以到首頁

把錢花光光為國爭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market 剖剖的365日記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