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66.JPG

唷呼~~~~終於可以在連假期間好好打文章所以接下來幾天都有文章可以收看XDDD

每次假日也都努力想擠出文章但是都還是超級忙碌

只好利用連休的時候才能靜下心來整理

這間雪冰我吃了三次真的太喜歡了

不分享出來對不起自己而且最近不用排隊了((灑花))

 

IMG_0264.JPG

((手機拍攝的畫質不是很好抱歉了)))

店門口外觀非常的工業風格

就連店內布置也是相當簡約的工業風

 

IMG_0252.JPG

 

 

IMG_0254.JPG

牆面跟隔間居然是用棧板太特別了第一次看到呢!!!!
店內座位不多假日的時候會排隊

我第一次去吃就是假日下午排了好久>////<

但之後挑平日就比較沒有什麼人了

 

IMG_0256.JPG

低消是一個人80元!大概兩個人吃一碗差不多

不過也有看到很多很強的人可以一個人吃完一碗

我自己是不能拉而且有人搶才會比較好吃壓~~~~~

我喜歡的口味是風味抹茶>核麻小豆>巧克力木屑

黃豆麻吉我沒吃過所以無法評論

 

IMG_0262.JPG

核麻小豆適合不愛吃甜的朋友

或是熱愛芝麻口味的人^^

像是我姑姑和媽咪都超愛這個口味

不甜不膩又很香~~~

口感也比較豐富會喀滋喀滋的有很多核桃

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比較不會膩

最後再加點煉乳甜甜的收尾超幸福

 

IMG_0653.JPG

風味抹茶則是適合熱愛抹茶的各位來吃吃看唷~~~

他們家的冰吃起來很特別

很綿密但是冰裡面會藏有玄機

就像是一些脆片讓口感更佳豐富

我超愛抹茶的~~♥所以這個我每次來都會點

 

IMG_0257.JPG

巧克力木屑~~~~我個人沒有特別愛巧克力

但是妹妹愛吃他說巧克力吃起來沒那麼甜

稍微有點苦有點甜的味道口感上比較不會膩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安一街8巷16號
電話:03-435 9029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owicedessertshop

 

中壢美食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