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囉!!!
但是都沒時間(誤)
真的沒時間啦><
前陣子準備考試太忙了!!!
現在我會多發一些!!



第一件就介紹斗篷就知道我多愛他了芭!!!
像我這樣肩膀比較寬厚的斗篷真的是福音阿!(捧)
他們真的是很大好幫手又好看好搭!!!!
大手袖(可愛)

大球球♥
我當初是為了這個買他(誤)
它是真的很可愛很好搭啦!!!

粗針織!!!
很喜番這種樣式的!!!!

這件也是!!!
剛粉色是比較可愛的
這件灰色更好搭阿!!!

她的織法也是相當的可愛哈!
我是強迫症!!!
穿這種斗篷式的我都一定會穿雪靴!!
就是那種裡面有溫暖的毛毛的 !!!
如果天氣不會太冷就穿靴子
我也不曉得我為何會這樣!!!



抱歉齁~
我家的電腦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決定分成好幾次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