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大家都是暑假 , 我也是但過的很忙碌
每天被滿滿的工作塞滿滿
朋友揪我出去玩都說要打工
跟Mr.F 也常吵架就是了
原因都是因為太少陪他們了 :)))
孩子們 :)我要打工賺錢阿 :))
大家都在玩我在打工
大家都在上學我在放假
這週算是我不用打工的一週
大家卻因為上學都不跟我出來玩   ((人家上學怎麼跟你玩?
害得我好無聊   
我太閒了還大半夜的打電話給F聊天
人家就真的很無聊不然你給我摳摳網購  
唉...努力打工兩個月都敗在手機上比較多
剩下就零零種種的也沒存到多少錢

才發現錢雖然重要  ,
但是朋友.情人.家人也如此  重要
我常會做一件事就放棄太多事了
我需改進....
北鼻們  禮拜六來約會如何???
好呀~~禮拜六的賽的 :))))  
親愛的 :)不同校依然要很好知道嗎?
我不會再為了工作忘記約會 !!!


MR.F 不要生氣~我沒有亂來我只是在上班
禮拜天給你 :">  別生氣囉 ((扭~







發洩完覺得很爽快 , 因為這個月覺得太可惜
有賺到錢但是失去了一些些東西    ...

別講不開心的 ~~~~
來點快樂的巴~~~



我媽同事小孩滿月的 :))  有夠可愛
好不好吃另一回事  
賞心悅目就好 






這個月敗了這一支可愛的
是說我跟雨傘超無緣
我買的第一支雨傘被我搞丟
第二支去高雄用第二天就壞
第三支用沒兩天一樣不見
而且都是價值4~5百的自動傘
我從此之後都用100塊的手動傘好了
還是都用我媽買的 :))))











我媽住院的時候陪她去吃的
還不錯吃 :)))
我發現歷新附近的東西都沒不錯吃
像是雞排.四神湯.烤鴨.梅干菜販...
住院每天吃很好:)))
我媽還掛著點滴去買雞排
還跟人家說要鹹一點辣一點
讓我很傻眼  .....





吳波波小孩真是越來越大隻
很貴婦很討厭

貴婦例:
每次餵牠吃東西她超有禮貌
他會先把你刁走藏起來
會先叼走轉身讓你以為她吃了
結果是藏到棉被之類的

討厭例:
1.太晚回家都被知道
只要我輕輕開門他也會叫
害我被罵 = =

2. 我媽不在家我對他明明就很好
然後我媽一回家他就叫得很可憐
我媽就說姐姐欺負你吼~~~~
他又一直講  我要巴他她就飛的多快




我喜歡上了黑摩卡碎片 ♥





這個月我要存錢買衣櫃買穿衣鏡買KT的東西
我還要跟朋友去唱歌出去玩跟媽咪去花蓮






不是很會喝但我迷上了果微醺
上禮拜跟某人吵架就找姊妹
去買炸得配果微醺好爽~~~~
發洩掉了再來解決問題




想跟大家討論一個話題
就是呢..最近姊妹們遇到的問題
故事是這樣的聽我說...
A是女主角B是男主角C我們簡稱是小三
A跟B結婚了,但某天B被外派到上海工作
前兩個月都沒問題
最近A認識了C開始慢慢有交集
某天A要出去玩來借住我家
他要我保密佈要讓B知道
但是我不曉得有沒有跟C出去
但我知道他有再跟C通電話
而且挺曖昧的就像是男女朋友的感決
好死不死A出去玩那天被她公公看到
就開始被懷疑拉~~~~
A一直叫我幫他圓謊我真的很無奈
我是不了解C但我知道她在追A
A某晚12點多出門到早上才回來
也被A的媽媽發現了也叫A不要這樣做
好無奈喔...
我不想看到這家庭毀滅
A你醒醒吧....還有妹妹陪你
幫我想點辦法..
我想跟A女說說看







我覺得沒有男/女朋友之前你愛怎麼玩都可以
但是你結了婚就不應該這樣巴...
而且小三你還知道他有家室有小孩
不在乎?你不在乎我們看在眼裡覺得你很黑欸
我也希望這件事快點解決...
姊妹醒醒吧.........
還有我們挺你快點解決








碎念日記就是這樣亂聊天的 :))
北鼻可以來留言聊天這樣
每個月我都想把我想說的打成這樣
也許沒關聯也許蝦哈拉
就是想把心情分享給你們
你們有心情也可以在各個文章分享給我知道
有困難我可以想方法
有開心的分享給我笑
來這裡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