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三大軍是我最最最愛的凡士林乳液最喜歡的口味(?)囉~~~~~
最近冷冷的天除了看韓劇看甄環撰必備的還有乳液
我第一次用凡士林今生都不會換了 (就是那麼誇張)
除非我找到比他還便宜外加超好用的才會變心囉♥


來說說最近好了!
最近轉換了跑道除了累沒有第二個形容詞了巴
可是我對自己的選擇不會後悔
畢竟這只是早晚的事情總有一天還是會面對的
你也不能永遠躲在保護下只是這天提早到來
-----------------至於什麼事情就自行想像
有一天我會公布的:))))  不負責任離去(甩頭)
趕快開始我們今天的主題吧 (捲手袖+推眼鏡)



凡士林出的口味也算是不少拉
但是我第一罐用到蘆薈的我就深深愛上囉
而且我一直持續的購入一個冬天大概兩罐左右就足夠
一般市場價169元兩罐算下來也338元而已
有咪有超級划算!!!!!!
學生小資女都保證可以用的呀^^

我特特特愛(♥)蘆薈也有一原因的
因為我不喜歡黏膩的感覺蘆薈算是比較清爽型的
擦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除了咖啡瓶跟黑瓶我沒用過之外其他我都買下來了!!!
咖啡瓶我沒用過是因為姊姊跟我講很黏也給我試過所以不買囉
然後黑瓶是因為我不是男生所以沒有用拉

我幾乎都是在86小舖買
大多都是我用到快沒的時候然後揪我妹我媽我朋友
大家一起團購囉
除了省運費是一個重點還有買起來都超壯觀的
我有一次買10幾罐害我從萊爾富扛回我家超級重
而且大家一起訂都會說什麼好用什麼不好用比較有伴(?)


我喜歡他淡淡的清香味而且隔天起床也還會有這個味道
還有擦起來不黏膩完全是在評比內呀
上次用過一款韓國的才用一次我就送人了
黏膩到爆炸噁心死了
這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我才會不斷回購阿!



很難講說推開來的感覺
我都用這罐來按摩捏
也不會說是到水應該講說是清爽的乳液囉
用過的人應該都懂得



白罐   高效鎖水
我還是第一次用因為我從來沒變心過所以我都不會買別的口味(?)
因為我媽本人是乾燥人來的....(再次出賣他)
超級乾燥肌的他一直找保水保濕類的囉
所以比較油比較黏膩的他都可以接受


這對我來說跟綠罐比起來比較黏一點還有滋潤一點囉
但不到油膩的感覺
推開來我還算能夠接受
但是我還是愛綠罐  (固執)
冬天我就還可以接受這罐的黏度


這罐超黏的>>>>>對我來講
我不太喜歡這總感覺
但是買了都買了就要把他用完呀
當然不是我來用哈
我就交給乾燥人媽咪用
他可愛用的咧
從此之後只買這罐



推開的黏稠度相對高
對我來講是比較偏黏不算保濕喔^^
像我媽乾皮膚他就很ok




這個月昨天才剛捕貨我才想到還有一篇躺在草稿夾裡等著我發文押~~~~~
最近的班好滿> <嗚嗚 我從早上8點起床上班至少要到10點才下班
過年前缺人缺很大 一直墊班我好累
等到過完年我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 啾咪>_^
對對對!怎麼講到這裡了哈哈
我才剛補完貨這次有多買幾罐蘆薈的
應該到夏天都用不完了用量超省的耶
一罐平均可以用3個月每天擦全身喔!!!除了臉我手腳都會擦也用超久
所以學生族一定可以買滴





黏稠度:  黃>白>綠 (罐子顏色)
香味: 綠>白>黃
價格:150~190 這價格我都有看過都有人賣不急當然是上網買
使用時間: 3個月左右

保證划算~~~~~超愛



改款了......
我一直覺得有變小罐說....
86的蘆薈常賣到缺貨
有需要有貨時我都會多買兩罐
免得缺貨















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