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是我的愛店之一常常想到就跑去
一直想去創始店東海那一直沒機會說
看這禮拜回台中看有沒有空再說我好想去> <
不熟新竹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其實他離交流道很近說
這是一個突然的決定我本來還在外面跟朋友逛街
我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吃古典玫瑰老媽請客當然馬上放下朋友
飛奔回家去新竹囉~~~~~~~
我去過三家店裝潢都沒什麼差別不過東西也一樣好吃
還沒看過林口店和天母店的趕快複習一下

| 下午茶。古典玫瑰園。林口店 |

| 食--古典玫瑰園 晚餐 |

價位及裝潢都一樣讓我跑三家店值得的是氣氛拉~~~~~~
最喜歡的應該是林口店空間比較大服務態度也好
今天一樣也是吃下午茶


新相機<( ̄︶ ̄)>
超可愛的這幾天去哪都帶著小粉趴趴走 ((哪有人幫相機取名的拉))
我還是沒拋棄我的正宮600D就在於有時候出去聚餐或是附近逛逛帶個單眼出門挺突兀的
所以就決定敗入一台隨身機來陪伴我
當然最近600也是躺在一旁睡覺  我可是喜新厭舊哈哈但是功能上還是愛你的別擔心拉
((又在跟相機喊話你是以為他是人嗎????))




如果每家店都有一點不同的獨特性我會更想去拉~~~~~~~
可惜每間店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邊的氣氛


必點詩人午後水果茶  好喝極了每次都要來一杯




可愛的鴨鴨抹刀好可愛♥~~~~~




肚子太餓了點了個焗烤飯吃> <
我以為我可以吃掉一個沒想到三個人吃還吃不完
還在那邊推來推去說你吃你吃哈哈 ((有沒有那麼客氣))

他們家的焗烤我在天母店吃過好吃才來點第二次
上面焗烤超酥的也還蠻厚的  ((其實吃到後面會有點膩))
裡面奶油的味道也很夠不會像外面的一樣很淡唷
這是我吃過第二家奶油很好吃的
我點嫩雞店家也是大手筆超大方放了5大塊的雞肉
其實我比較想多吃點飯耶....> <''''因為好香好濃說



這也是必點之一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雙人份的
但我忘記全名他有兩總選擇就選比較貴的那總
這盤我們三人吃到快撐爆了> <
分量多完全不會吃不飽
小鳥胃的女生們可以三四位一起吃唷
連我爸都很愛吃甜點說 ((他超愛吃的85度C有什麼好吃的蛋糕他比我知道哈哈)))
我和我爸我媽三位也是吃這一盤+兩壺茶也吃超級飽




別小看這三層第一次去不知道亂點
點了以後吃超飽剩太多只好打包帶回家慢慢吃
雖然服務員說要從下往上吃
不過我喜歡挑著吃哈哈哈 ((叛逆的小孩))
因為吃完甜的會想吃鹹的會想吃甜的.... ((無限輪迴下去....))




酥酥脆脆的有點蜜蘭諾(?)的口感


小漢堡


鹹派
還蠻不錯的裡面很香




荔枝果凍
上面的小滴管是荔枝汁然後裡面有荔枝的果粒
超好吃讓我想私吞說  > <



橙香小蛋糕
滴管是香橙的味道好難壓> <
蛋糕還蠻扎實的不會虛虛的



我跟我妹在搶上面的水果
水蜜桃一人一半然後吃到蔓越莓時我臉色大變  

超 極 酸      ~~~~~~~~~~~~~~~    ((就是酸到會讓人翻白眼這樣酸拉))
你懂不懂!!!???怕酸的一定懂啦酸到臉都皺掉了 



冰淇淋泡芙
裡面是香草冰淇淋好香歐
外面的泡芙也酥酥的好好吃

不像上次去吃好貴鐵板燒的泡芙一樣((跺腳+爆走))
就真的好貴然後服務菜色什麼都不好((暴怒中))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杯具組本來我就超愛的
可惜人家生性粗魯 (嬌羞樣) 前天才把姐姐送我kitty的杯子摔破
超心疼的可惜是在國外買的不然我就在去買一個了



妹妹的蝴蝶機還蠻好用的說> <
可惜螢幕太大(?)有點難拿說
還是我的one x 好用




不得不抱怨一下我們這路癡車上又沒衛星導行(盲)
然後主辦單位的牌子告示也做的太差了巴= =
我們走到很空曠的地方但那裏蠻多人停車的
然後前面還有人指揮但是路上沒什麼人車也不多
更沒燈會的感覺然後又一直直走越走越黑就問路人
然後路人是一位約18歲的妹咩他就激動+興奮狀的跟我們報路
我們照著他的指示走都沒有就在路邊問檳榔攤的辣妹她叫我們往直直走就看得到
沒想到直直走就被引上快速道路根本下不來又超暗的
緊張死了開了10幾分鐘才又看到標示照著走才找到
這跟一開始有標示的地方大概差了20分鐘的車程= =




路上還買了一朵花
超香的放車上超適合
每次還沒上高速公路的路邊都有阿公阿罵在賣花
看金額拉20~30就買有的開價50就買不下去了
這可以放3天香個3天就會枯委了((





人好像不能貪心耶> <
1舉例:還在讀書的時候為了多賺零用錢就幫姐姐賣東西
不過現在有了工作後又不能說不幫姐姐了就常常要忙到半夜說
2舉例:上次去吃無老鍋因為太好吃了就一直'吃冰也吃了好幾杯
當晚就拉的我叫媽媽了隔天癱軟還去打點滴都是因為貪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