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兩個月居然只發了一篇文
不是我太慢了拉!只是電腦有點問題所以整個無法打文
真是的我也很無言((攤手
我現在就慢慢的來補沒有發的文章八~~~
好多要打說HAHA

| 桂林行前準備&DAY1 |
還沒看過第一篇的可以趕快去看喔~~
因為我會繼續打下去^^
不過人家現在頭腦內再開轟趴
好爆炸喔....


我們第一晚投宿的是這家酒店喔
前一晚太晚來了所以照片都拍不到!
一大早起來就先出來拍張照
順便找點東西吃
酒店旁邊有市場不過我敢逛...
因為好可怕的感覺
我們兩個只好在路邊看看就回去飯店內吃早餐囉










酒店方面不差囉~~~
就普普通通的
乾乾淨淨也沒有說到很好
但是出來玩就別計較那麼多
而且我們只睡幾幾小時而已

第一天我們的早餐是吃合菜
也是饅頭跟粥這樣
不過就加減吃一下



看一下這家酒店的房價很便宜耶
最貴也才台幣1500多
可能這邊很鄉下八
我們上次去住沿海一帶的都還蠻貴的



一大早我們還要趕路
我們這樣都還沒到達桂林喔
我們一早就先來龍母廟參觀裡面有什麼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活潑板的盛竹如




裡面照片不多
因為很早起來外加昨晚沒睡好我發現我只這了兩張
說真的裡面有點像廟這樣而以
哈哈
不過我也真的很想睡覺所以導遊在說什麼我都沒再聽



因為我們等等就要坐4小時的車,耶使我可以睡覺了






在搖搖晃晃的路上外加昨晚沒睡好
所以一整個很好睡
一睜眼就到桂林囉
不過有點讓我不懂的是怎麼左看又看都是這種景象
有點嚇到......
但是這樣環山的景象還蠻酷的耶
這就真的來到桂林囉
路途遙遠阿~~~








到桂林就午餐了
午餐是在這一家吃唷
很有農莊的感覺
菜色都是芋頭
好開心喔
我超愛吃的耶
不過吃飯的時候我都不敢拍菜色
我怕被人家白眼!haha
原來很多菜都可以跟芋頭融合耶
而且不難吃




吃完飯就搭著這ㄅㄨㄅㄨ車上去




上來這邊((招手~~~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岩洞喔
第一天會蠻稀奇的
看到最後就...((攤手!




洞穴入口~~~~
在入口就會感覺到涼涼的很像吹冷氣的fu哈哈








洞穴裡面你看什麼像什麼都要靠自己的想像^^
第一天我們都會覺得很漂亮很稀奇
看到最後你就懂了!!!!  (點頭






先不論真假但是岩洞內能夠有那麼多的奇特景觀就好厲害了
不過很討厭的是每個洞穴內都有要自費拍照的
那就看個人囉^^










洞穴內可遊湖
就是會有人幫你開船然後再繞一圈
涼涼的很舒服^^



看完洞穴我們就去吃晚餐回飯店
因為飯店跟用餐的地點是同一間所以有小小休息一下
不過大陸就是大連我們從景點到飯店都要30分鐘左右的車程!


晚上就是大秀 印象劉三姊
來這邊一定要看的,沒看會後悔喔!
這是張藝謀主導的唷^^





雖然有點模糊但是一天就是演那麼多場!
排完票就沒了!!




票價我不知道不過我們坐的很前面唷!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演出照片
我有拍成影片檔不過檔案太大傳不上來
之後我看可不可以傳到youtube在看看唷!
演出照就先加減看一下




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而且我們後面本來是有一條路
才有位子後面的小孩就一直跑到我們這邊講話
然後又有用到我們一整個很不爽!
真的是超吵的媽媽又完全不管整個無言









這都是在講當地的風俗結婚阿生活等等
我是看的半懂不過很多人都不懂!
但是人多就真的看起來很壯觀配上音效加燈光
真的不差!!來這邊應該看的!!!!!!!!!!!!











我要來整理9月的小禮物文囉^^大家請期待
也要來領獎唷!不要讓我的禮物都寄不了啦!!!!


最近換季好容易失手買好多東西喔
不過都是夏季的,而且好便宜喔!
換季很好買搶便宜這樣
然後也可以囤一些冬季的又很燒XDDDD






看完文章就幫我推推和讚留個言聊聊天在走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