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65.JPG

 

很開心接到EVELINE邀請試用這款巴西酵素,我本人就是個超級大宅女(推眼鏡)

阿!忘了說我的工作這邊交代一下改天有機會再好好跟大家說說

目前培培還是學生大家都知道學生都要一直座著很久

外加考試期間(平常也是)都會有很多聚餐美食=胖死

工作的部分是客服人員一天8小時的班

所以我幾乎的時間都是黏在椅子上

走也走不了的,離開的時間也很短很短

導致代謝超差,下半身的水腫也是很難消除阿!

OK交代完畢那關於我的文章告一個段落打完收工(誤)

開玩笑的!今天才剛開始怎麼會那麼快結束呢~~~

還有很多很多要跟大家分享的呢!繼續看下去唷♥(招手)

    IMG_1667.JPG

      「EVELINE」品牌簡介:
      來自歐洲 波蘭的EVELINE,是波蘭第一家美容品牌獲邀參加全球美容盛事—義大利美容展,成立近30年,至今已普及歐美日韓全球等70多個國家,每年外銷訂單超過10億歐元。
      EVELINE不僅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更擁有多種創新配方的科技研發團隊,不以動物做實驗,並榮獲一千多項大獎,包含多種醫美美妝獎項、媒體評選美容獎項。
      台灣代理商引進EVELINE產品後,各大電視購物台瘋狂播放,檔檔熱銷,常常造成缺貨。
      「EVELINE清暢素膠囊」特選日本綜合蔬果醱酵物,以80種蔬果經多道工序醱酵製成,並添加綜合乳酸菌、番瀉葉萃取物、及益菌生營養素-果寡糖,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改變細菌叢生態,讓您常保清新舒暢,健康維持每一天。

 

IMG_1668.JPG

 

 

基本上我個人是一天使用3顆

前面就說過我是個黏在椅子上的人類

真的不靠外物救救我,人生會是黑白的阿(淡漠)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去改變顆數唷

 

 

 

 

 IMG_1671.JPG

我使用三天看不太出來明顯的照片所以也不擺上來騙大家

吃下去的感受是要看大家的感覺才有用的

因為我在體驗的這三天內幾乎每天大餐(崩潰貌)

也不是我很願意去吃拉...只是期末了很多慶功宴(一大堆)

什麼畢業晚會這就算了一個畢業晚會內我又跟三攤去吃(一連吃三攤大餐)

外加假日陪我媽媽吃飯也是請她吃大餐

一整個很難瘦耶(跌)

迷之音:不是你自己愛吃又要怪誰阿!!!!(瞪)

 

  IMG_1674.JPG

所以呢我都在飯後吃一顆沒過多久就跑去嗯嗯了 >///<

不得不說我自己真的非常會便秘

迷之音:沒人想跟你討論這種事好嘛~?OK

但是我吃了三天每天順暢的讓我想擁抱膠囊擁抱馬桶呢

感謝他們讓我見到黃金先生XD

 

 

 

  IMG_1677.JPG

另外一提我超討厭吞膠囊的!!!!

超有障礙(跌)

沒有人像我可以吃一包藥配上一大瓶水吧XD

不誇張每次都要吞超久的

從小就不敢吃藥!!!!!!!!!!

我到國三才開始吃藥丸呢!!!!(發誓)

在那之前都抵死不從!完全不敢!

IMG_1678.JPG

 

但是呢這次我吞得很快

 

   IMG_1682.JPG

配上一口水

 IMG_1684.JPG

一大口咕嚕~~~就下去了

 

IMG_1685.JPG

 

連我自己都嚇!!!!!!

 

  IMG_1687.JPG  

開了第二盒!!!希望繼續吃下去我的啤酒肚會越來越不見呢!

 

 

 1372351501-738792605

使用這類商品感受都很主觀!!!!!

別來問我說我用了怎麼不會上廁所還是怎樣的...

我真的不是醫生呀~~~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接受的程度不同唷

像我也有分一片給媽媽吃但她吃了一整個也就是10顆

都不是吃完就摁摁但我就很奇怪吃完不久就想摁摁

但也不是像瀉藥一樣一直讓你擁抱馬桶

而是幫助排便而以 懂???!

很快速的估溜感覺超棒的 耶耶耶

 

 

 

喜歡我的分享就按個推或讚 LOVE YOU ♥

1372351503-442447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INE巴西酵素清暢素膠囊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