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83 (2).JPG

很開心收到摩拉達美的體驗♥超愛吃零食的我一定包包內要有很多零食

而且不管到哪個國家我都很愛逛超商去採購滿滿的小零食

餅乾/巧克力/糖果都一定要買一些放著吃

 

CIMG0609 (2).JPG

這一包看起來很像泡麵一樣的東西

但其實不是拉~~~~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IMG0669 (2).JPG

這包吃起來很像五香乖乖的味道~

越吃越順口就一直吃一直吃很快就吃完一包

不論是上課上班無聊還是看韓劇日劇之類的配上一包零食最棒

CIMG0608 (2).JPG

看包裝大概就能猜到是魷魚之類的

看起來也是很好吃日本的零食真的沒有地雷

CIMG0670 (2).JPG

好可惜哦東西超少的一點點而已

但是吃起來好像是在吃一支魷魚一樣

超有味道的完全不像是餅乾阿!

來人阿~給我一隻烤魷魚吧

CIMG0595 (2).JPG

這是超好吃的巧克力棒不甜又不膩~

邊打文章邊嗑零食一下就沒了呢~~~

本來就愛巧克力的我就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CIMG0660 (2).JPG

我沒有生病我可以不要吃藥嗎??

裝可憐XD這個糖果有的酸有的甜

我吃第一個是酸的就丟給朋友吃了

不過他們都吃到甜的嗚嗚嗚我有沒有這麼衰

CIMG0579 (2).JPG

貪吃的我收到這一包真的敲開心的♥

 

[桃園地區 食記]

♥桃園平鎮♥ Mr.DODO豆豆先生自家烘培咖啡 激推可愛三眼怪

♥甜點♥ 桃園嚐夢甜點Hidden Dream 溫馨小店大推京都/草莓塔/聖諾黑

♥貪吃♥ 桃園陸軍小館 眷村特色小麵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剖剖的365日記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