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很快地度過完三個月了但太忙得我拖到現在才發二月生活日記

暈~~~~這個月實在太忙了去一趟金門玩耍連土耳其走跳日記都懶得動工

下個月又是一場最重要的考試!!!!天啊給我一天48小時我可能才夠吧

而且這個月本來想寫IPHONE日記的但照片真的也沒多少

所以直接偷懶的用了IG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喵喵真的超討厭出門!

每次出門都大吼大叫回到家又超乖的

前幾天他的飼料快吃光了

就走到大包的飼料旁跟我爸喵喵叫

本來討厭貓的老爸最近也融化了

聽到他喵喵叫就去扛一包7KG超大包的飼料回家

(剖剖OS:女兒要吃什麼也沒那麼勤勞!)

如願以償的玩到了煙火好開勳~~~~

雖然這邊看不到影片但是我剪的蠻好笑的

過年就是要玩煙火阿~~~

除夕為了讓兩個媽媽不要這麼累所以到小蒙牛吃到飽

但是初一還是要吃呀姑姑煮的飯最好吃了

喜歡一大家人一起吃吃喝喝聊著天團聚的感覺

初二一大早就去拜拜因為4月底要大考所以就求了個籤

但是怎麼變姻緣籤(歪腰)

初三發神經看了兩部片單身啪啪啪跟死侍

兩部大片一天看完很爽快但是有點太累了

都超好看的~~~~~如果上二輪我還要再看一次!

臭喵的臉永遠都那麼不屑~~~~~

其實是被我穿了衣服正在怒瞪我

心情不好揪姐妹上山看夜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三峽的鳶山

我們是半夜去的超可怕要先爬一小段山路黑黑小小的然後爬過一段蠻陡的路

才會到頂看夜景的地方也沒平台什麼就兩三塊大石頭

重點是頭上又有一大堆旗幟飄阿飄嚇死了

但是真的超美的~~~~下次沒10個人我才不要上山

過年一定要小賭一下呀~

玩了射龍門贏了兩千多超開心的

不過當晚請消夜就吃光光了XD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以前旅遊的照片回想那些點滴就很快樂

這是在藍色清真侍前的廣場一隻親人的小貓

人每天帶著不同的面具面對著不同人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

那一陣子被一些事搞得快瘋了總之還是相信世界上好的人很多

多點正面能力遇見的人就更正面 懷挺~

哥們半夜心情不好剛好我也睡飽飽只好來喝杯小酒

發先創新附近有一間新開的龍貓早餐店改天會發文跟大家分享

最近的生理時鐘好正常超希望能保持到大考完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