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被嚇到的請不要害怕
其實她只是個可愛的小孩..
只不過牙齒頗可怕的XDD

這是真的他沒招牌耶..
我去吃了三次有彙整起來哪些比較好吃
但是還有部分沒吃到
那就請有吃過的寶貝跟我說一聲..




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湯---鮪魚番茄湯
我也忘記他叫什麼名子..
所以我就依著味道去幫他命名^^
但是我知道她很像是用船長牌的那種罐頭
下去煮的味道..((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但是味道真的是這樣子..
很好喝!!我超愛♥
打到這我餓了..



主廚例湯
每天應該是都不同拉!!

不過跟鮪魚番茄湯比就弱很多了!!
個人偏愛鮪魚番茄湯XD



鮮嫩雞♥
真的就是很鮮嫩的雞肉去炸得!!
不錯吃拉~底下還有馬鈴薯泥!!
覺得普普通通耶...就是比較沒特色的意思!!



魚包薯
我又再跟人家亂取名子了耶..
這是一條魚上面有番茄做成的醬料
魚配醬料的味道不錯!!
但薯條就有點給他可惜了!!
軟掉的薯條就不好吃了阿!!


普普通通的跟我等等介紹的海鮮燉飯的話
我會覺得他弱掉很多!!
因為我發現中原有一家不錯的:))


這就是我所說的超好吃西班牙海鮮燉飯
如果說你是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建議這個!!
超讚的!!料又多然後飯軟硬適中~
味道又很合我的胃:)))
超推







再來就是這令人吃之唇變的墨魚麵
因為第一.二次來都有看到人家吃
所以就想說跟著點
但是這就很普通這樣...
沒吸引到我的胃:(((


不過我家妹妹吃好多
好開心這樣..







p.s為什麼戴硬式的眼睛變好小:((((

大家都黑黑


紅茶+奶球=奶茶
咖啡
每點套主餐就會送一杯飲料
我喜歡咖啡我不加奶球
個人覺得不用加奶球就很好喝哩..






手機照完傳上來都好好小哦~
下次聚餐哪時阿??


我們七個人吃一大桌也才2000出頭!!
很便宜呢..而且吃到蠻好吃的西班牙料理
但她真的沒招牌不過很好找
只要估狗南崁李西就有哩!!!


香蕉蛋糕> <
我要說一下就是
這家店的蛋糕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個人很愛吃!!!!

布郎尼真的很好吃> <
回家前又外帶一個!!



沒拍到頻果派的特寫XD
服務員會問你要不要加冰淇淋加熱
我個人覺得加熱就夠了!!
加冰淇淋會過甜不好吃!!



最後已波波回萌照最結尾...



李那西班牙料理餐廳
電話:03-3527369
03-3526216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192號
建議先打電話訂位哦~這樣就不用等!!
8人以上可以安排包廂~(我問過XD)



純屬個人口感.
親愛的各位給個推推或來跟我聊天都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