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是我最近又失心瘋買的:))
再加上標題整個很白目!!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惹惱到大家
有的話留言跟我說一聲我會改變愛妳XDD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頗窮 ((點頭!!))
我一整個很愛買領到錢就會忍不住花光
但是最近為了要買單眼所以我一直忍
真的一直忍!!我變得超省的這樣!
我一天早+午餐限定自己花70摳而以耶!!
省到爆!!!!!!
不過就是因為考不好心情頗不好!!
所以看到東西就管他的下單
結果就是瘦了荷包整個...

好吧..廢話多了點來講我的親愛的




所謂出來混有一天要還的
今天發生料:(((..
繼上次姐接跟人家借安全帽...
我也被借帽子了拉...
冏欸!!
所以我就買了超可愛的
最近廣告有阿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哈..所以舊的就走吧..
新的快點來
((完全喜新厭舊))




這兩張是在中壢的KT小店購入的
那天看到簡訊說周年慶會員打折
所以就衝去看看!!
我本來要買那雙版鞋
他居然說白色斷貨我又整個很難過看皮夾
又說皮夾昨天被買走不會再進貨
氣死我暸所以只好買可愛的貼紙
安撫我那受傷的心靈((點頭))
((迷:不就是找機會買東西))




這是在中壢夜市購入的:))
490
不過我在網路上看才290
我整個生氣不爽...
算了拉~都買了...




真的很有質感吼~~
((迷:妳臉皮有100公分厚))



再來就是這咖可愛的包了
之前購物清單中有說到我買了
但是過好久才送來...
姐接終於在某天約會中送來給我



裡面容量不大..
但是就可以減少我的負擔!!
我明天的喜宴要帶她:))



他其實可以拉起來
但我覺得好不方便所以都沒有!!!


裡面還有內袋呢..

我才跟大紅相處快一年
她現在都不乖乖對焦我要怎麼辦呢?


我的P970沒有造型殼:(((
我媽就去中壢夜市買了一個這個
分明是在氣我馬...
我也要拉((扭~))



再來就是這雙我超愛的鞋鞋了~~
太太太口愛了((抱))


我為了這雙鞋走超遠的
誰叫雯雯這沒良心鬼跟我約會到一半就落跑
害我只好自己走去買:((
本來想說買到要坐計程車回家
但是買到了很開心就坐公車XDD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翻過來看他怎樣都好看 > <




有沒有人我一樣會收集這LOGO的:))
勾勾的或是飛奔的豹....
我有三四個:)))



上學都非常受歡迎呢..
開心耶^^
禮拜二都被稱讚:))





今天參加人家喜宴^^
我這兩天會努力整理出程式:))
我的小白裡有100多個程式等著出土:)))

被32怎麼辦阿??
我緊張了!!
如果我每天努力看書我就不能發文
如果我認真發文就沒辦法認真看書
看來我要找出平衡點..




親愛的各位來跟我聊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