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DAY2看過了沒阿??
沒看過的趕快去看吧~~
這樣我才可以跟我媽咪ㄠ更多的小旅遊!!
 
這禮拜是考試週雖然下午有半天假
但是我還是好悶!!!每天依然努力看書
這禮拜五.六.日滿約滿約^^我要出去瘋狂一下!!



第二天晚上入住的是中國風
白天可以把行李放在樓下一樓!!
不過重要的東西還是隨身攜帶!!
是說我這次3天兩夜遊我帶一咖20吋旅行箱
搞得跟出國一樣!!!我還帶它逛瑞豐夜市0.0



這家住房的部分都是樓中樓!!
所以空間頗小!!



不過這家價格便宜!!
交通方便所以個人還可以接受!





哈哈:))我的箱箱^^
就這樣拖著她到處跑~~
雖然說她不夠好!!
但是他也陪伴我到許多地方:)))





如果喜歡大空間的北鼻們那就要看看囉!!
但這次我跟妹妹兩人這樣個人覺得還可以
又便宜妳說是不是(我們買團購卷)



還有小小和室呢..


我的晚餐^^
普普通通0.0
我現在看我想我怎麼會去吃小籠包呢..



還有這家超有名的說
而且超級貴的!!!
一杯50耶!!!!
中原大學那都賣35~40一點貴了說..
哈哈哈哈:))我好愛玩這玩偶好可愛



我妹吃完山東丫頭居然跟我說沒吃飽
還把這當點心= =



我們收尋到一家永和豆漿我們決定去吃消夜!!
不打算走到夜市是說只有10分鐘但永和豆漿1分鐘^^




我的我的:))
我喜歡甜燒餅^^


喔買尬!我又想吃~(奔)



奶酥的:)))
我不敢吃這個
但是我愛吃奶酥可麗餅




今天因為太想吃又去買一輪一哥:))

今天一整個想放鬆所以就睡太晚去
還有人打電話上來催:))
我們一整個太放鬆


早餐很重要!!
所以我們一退房就尋找早餐食用:))
我的是鮮奶茶配香蒜厚片~~
我好愛香蒜~~~



後面的是奶茶
前面的鮮奶茶
差在哪?
差五塊!!差色差!!差口味!!
從高雄回來後我一整個愛上鮮奶茶去了~~


我妹的豪華潛艇堡
這樣配奶茶才50摳摳!!
便宜對不對!!
我前兩天都沒啥咪花到錢!!
吃都很便宜只有在座捷運上花錢跟吃的
剩下我也沒亂買啥:))
不過今天我整個爆衝!!


桃園這邊看不到這樣便宜的!!
超多的!!
快爆開似的!!



我們居然走錯站!
不過呢我想到這也是痞子英雄拍攝地!!(跳躍)


我們中午左右到新崛江~~
沒什麼店開!
所以看到大創!!

((有沒有這麼自然))





好啦!!既然買都買了就分享拔!!
我妹買的:))
香噴噴^^



給波波的:))



洗髮乳沐浴乳~~
出去玩很方便!!
味道也不錯!!



不過上次出去玩她居然帶錯欸!!



拋棄式手錶
我妹是手很賊的不知道怎樣都可掉!!
這完全適合她欸!!!
現在還可以用呢...
39摳!!


冏0.0買回來到處宣傳說..


本來是套桌角的
我們很壞把它套在波波的腳上
她當然很生氣得咬掉!!
所以我們有沒辦法!!
現在完全變他的玩具!!



她不斷跟我分享她的:))
因為我太節省都沒亂買


她居然給我花到快沒錢!!
所以跟我說她不想去旗津
我想說我今天不去我不曉得我幾百年才會再來呢...

所以我很好心的幫她付車錢!!



我太好心了!!所以我那天才可以到旗津
我們還租了腳踏車
想說走路好累~~
所以租了車到處騎:))



出發之前爬的文好多 人介紹!!
但我個人覺得鉅大更讚!!
便宜又大碗!!!
改天介紹給你們


吃完冰想說坐船到對岸(?)!!



租車還送冰水~~
這外套!!
我想念!!
韓版欸!!
薄薄的一件要490!!
居然在吃個火鍋被偷走!!死小偷




奇觀是否?
我第一次看到^^




好久沒到好邊走走~~


有沒有淒涼~~
是她太會吃亂亂花!!





必玩的:))
不過我好像畫不好:((



等我這週考完試我要來撒野!!
給他好好玩給他好好買!!



那一小時我都不想回家
最後是我怕太晚所以一直催她
欸!妳不是說你不要玩的嗎??

結果呢..還追浪!!!!
被浪追XDD


拋棄式手表還不錯!!


之後覺的來這邊不吃點東西不行
所以就買烤魷魚~~
兩之50便宜欸@@





她被我偷拍臉頗臭!!
你管我我就愛放上來((拍屁股+做鬼臉))


之後又覺得這樣就回家太沒意思了!!
所以又亂逛買了點炸物!!


就普普通通這樣^^
不過在海邊吃東西讓我們不想離開
看著海浪發呆真是一件好愉快的事情




我們還蠻早就到瑞豐了~
所以決定先吃東西晚上火力全開欸!!
狂買!!
這是干貝串!!
還挺特別的:))
不錯吃!!

還有雞翅包飯
超推薦!!
其實是我老母上疵去的時候帶回給我吃過
所以我這次去打算自己買來嘗嘗
熱熱的就是不同~
因為逛夜市沒時間所以就看看悲~


很早就看到這包包呵~~
買了以後就問老闆說我的旅行箱可以借放嗎??
哈XD老闆真好!!這樣果就大買特買啦~~



逛累了就先回高鐵站等高鐵~~
不過超多人一直看我
因為我大包小包
所以我只好把東西塞到旅行箱裡
塞不下的只好手拿 = =
一部分也是怕我怕我爸來接我的時候會看到
我每次都買東西他一定都知道
他問我就說買很久拉~你都沒注意我((飛奔~~



這灀整個是我的寶♥
看到VIVI首推就包啦~


百搭的鑽鑽拖
我取的哈哈XDD
我媽跟我每天穿我怕我們打架所以再買一雙
回去舊的那雙整個被丟棄!!! ((竊喜ing..
190摳摳~~~當然包啦~~


這是老妹的♥
他其實這次除了大創沒買什麼
都在吃

是我想買一條項鍊所以我就跟我一起買
因為我要殺價((阿罵心態


復古風兔兔♥
就是這條拉~~我妹被我拖下海XDDD
((迷:下海這樣用...= =))

很可愛馬~~我連續帶了三週這兔子居然掉了
所以只剩鍊子我只好把他冰起來((關緊門))
三週就洗澡睡覺吃飯...都帶著他
我也怕她會掉色居然沒有欸!!!老闆讚
沒騙我:))))我會找一隻兔兔歸隊的:))))







這個也是我愛的♥
被我姐接一直問聽到高雄就她就算了!!
懶人欸~~有機會我來揪團飆去逢甲一天來回~~


還有一些衣服類的:))
不過我要拍我妹不給我拍:))
他說很丟臉:(((
但是久而久之就忘記拉~
所以就先這樣...


高雄...
掰掰~~((揮手~
有機會我會再次光臨的





庵這週要考試呢...
每天下午很閒XDD
都沒再看書
剩三天
禮拜五下午我要狂歡去~~





親愛的各位給個留言或推推我都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