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大家好嗎??我好睏哦~~
想必今天又是昏昏沉沉的過哦~
上一篇的小禮物大家快去留言♥
雖然只有兩位但是我會多多辦抽獎活動滴
這次雖然有做功課看要買些蝦毀..
但是你人一到百貨公司我就失去感覺了
被我姐勸敗+櫃姐的魔力之下我完全屈服
((自己愛買XDD))


親愛的有沒有看到這牌子呢????
我愛屬料:)))
其實在我買的前一週
我姐就先偷跑了!!!!!
買到還回來跟我炫耀呢....
所以我就拖著我姐去買:)))


大紅色♥
我超愛的說呢!!!



剛帶回家就忍不住多拍幾張XDD



當初帶個單純想說上課的時候書很多要大包
所以我就朝著大包的方向邁進~~
一看就尬易♥



上次考完試大家網校門口衝的時候
我不小心被絆倒結果我起來就先拍包包
同學就說噯呀你比包包重要= =
當然呢!!!!



本來想買他們家今年新出的紅色包包說
姊接說我帶紅色那咖會太過成熟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
而且現在訂要12月才拿得到呢..




看看日期我真的一整個拖...
最近被報告追著跑
每天就不停的上課+打報告
我都快爆肝= =
居然的是我快被32= =
我要更用功了= =




他可以扣起來有可以放開
不過我覺得扣起來比較有型所以就沒放下來了


前面提到我愛大包
這學期書都比厚的所以我需要大包♥
((包包裡都沒書))
只是好朋友真的好看!!!!
裡面有點亂別介意ㄎㄎ:)))



內容量真的很強大!!!!
不過需要包中包!!
不然就會亂糟糟0.0



這是藏私房錢的好地方XDD
逛街可別偷偷拿這樣會亂灑XDD



手機袋根本放不下我的P970 :D
我最近幫她買了衣服耶 :))




除了包包我還另外買了皮夾
不過不是同一家的哦!!!



其實我觀望他們家的包包也一段時間撩:))
打算周年慶下手XDDD











我本來是沒有要買這種零錢格的
但到櫃上我姐一直勸敗下我就下手了= =
明年不跟你去了 ((甩頭



可愛的妹妹當天也買了娃娃
她一直抱著XDD
是不是跟她長很像???





那天晚上我們在新光三越樓上吃港飲XDD
這盤好貴哦~~~
4百多耶 = =








有看到後面的美樂地嗎??
我們是滿5000的滿額禮XDD



熱帶水果茶好好喝((扭~~
((放錯重點!!))






最近被報告追得跑所以比較沒上來抱歉~
小禮物還是可以留言喔~~~
等我禮拜天看有沒有空在上來抽獎喔~








看了美包(?)和美食給個推巴~~~
寶貝們給個推推或來跟我聊天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