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假日有安排去哪嗎??
沒有安排的話就來看一下我的小小敗家文~~
小小的喔~其實這次真的沒有要買什麼啦~
就小小的補貨而已!!!!
買一些需要的沒有亂買哦~~((拍胸埔保證!!




嘿嘿...別看這小小一箱
就撇了1千多呢...
不過我可以一陣子不用亂開金廖~~



這是幫我老妹買的:))
他隔幾天要去隔宿露營所以託我買~~
這真的很好玩捏~~~~
話說我之前身邊也有一台!!!



維他命C&蘆薈

這兩罐都是我的最愛喔~~~
((很愛拉~~最愛是只有一個ㄎㄎ:))



包得很緊~~~
而且為了趕時間有備註請快點
真的喔!!很快就出貨了讚!!!


不過我覺得壓頭可以設計出來一點
不然都好難壓喔~~(抓頭!



照片真的縮小了他
我真的覺得超大罐的!!
而且超好聞!!



請收看粗壯的手臂為你示範



很好推也超好吸收的:))
我都用來按摩~~
不過上禮拜去姑姑家住就忘記帶回家了:((
我現在要跟我們班的女孩兒來買了:))

我們班有一位可愛的女孩兒叫小熊
他一直在倡導各位多擦乳液~~((CHU~
他身上都香香的只有擦乳液哦~
一天兩次~~最多會三次!!


某天我們在聞每個人身上的味道
小熊的是蘆薈的~
岬岬的是熊寶貝(黃色)陽光的哦~
哈哈倆都是我猜對的!!
請教我狗培大師((推眼鏡!




維他命C


手歪掉XDD



超級好聞的~
不會說太刺鼻!!
擦完以後是比盧會更滋潤
皮膚較乾的妞可以擦!!

我媽咪之前買100多ml好像就要145
我跟她說這145第二罐155他開心死了!!
每天照三餐擦~~~
皮膚超好的!!!



小蜜媞大家都耳熟能詳了拉~~~
冬天免不了包包裡幾支護唇膏的!!!
小蜜緹每年必買!!
其實夏天也要可以擦喔!
只是不用那麼勤快的補!!



以前都只使用軟管的
這次使用映管看看!!




我的手是在???
櫻桃口味的:))



上面是硬管櫻桃口味
下面是軟管草莓口味



下面看起來比較滋潤XD



我個人拉~比較喜歡軟管的~
擦起來有種薄荷涼涼的好舒服!!

前幾天看到寶寶有介紹有顏色的
我要來去買!!



戒子是上次去做光療小猩給我的♥
超喜歡的哦!!
這陣子皮膚鬧脾氣!!
算了我會安撫他!乖哦!




延伸閱讀

86 小舖 保養篇

♥透可♥ 小小的幸福 (小禮物開獎)


♥程式♥ 刺激休閒2款APP滿足你


禮物文~~還沒去領獎的快點呢!!
APP 兩樣都是挖尬意欸!!




喜歡今天的介紹就給個推或留個言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