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快過年摟~我打算把首圖的包當這新年的包耶!!
太喜氣是否!!!(眨眼)

還有跟大家說一聲好消息
前兩天我敗了一台600Dㄛ!!!!!!!!!!
所以大家以後不用再看這濛濛的照片了啦!
不過還是給我練一下子!
所以也許會更差 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平常習慣背的包阿!
我幾乎都是大包ㄛ!!!!!
上課出門我都會帶很多東西所以這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有兩款小包!


閒聊完畢!




  紅X豹紋 大方拖特包   199 



這是在天藍小舖定的
那時有免運ㄛ!!!
有搶到的朋友也留個言一起開心~
我跟我朋友一起買姊妹包~
他們買黑.咖啡!!!!
不過我們現在無法見面所以沒有辦法拍給大家看
以候補瞜~~

這款包我等蠻久的!!!!!!!!
一直處在追加中我某天去台北還想說要不要之接殺到本店去買!!
好險過街逛到一半就收簡訊YAYAYA~~~


背面~



我深深覺得像燒焦的豹紋耶 = ='''
如果沒有黑黑的就好哩啦!!



紅X豹紋 讚讚讚讚讚!!!!!!



容量珍也不是蓋的!!
連我的KT都可以塞得進去!!





如此龐大的身軀都OK!!!!



兩格小袋子!!!



一格是有拉鍊的



而且我覺得作工還蠻細膩的 喜翻~~~~




   KINZ  第一個入手專櫃包 





這也是我去年常背出門和上課的包
之前發過文了  ♥ 敗家 ♥ KINAZ X Kuma heya


我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不過我姐說這是周年慶款!!
大家可以去櫃上看看
我都好喜歡他們家的包ㄛ~~~

這真的是我的第一個專櫃包ㄛ!!!!!
之前有兩咖不過都是人家送的
自己買比較有成就感馬~~
不仿慢慢存錢再去買~!!!


   經典再現 NEW HEAT 專業托特包-藍




這款之前也有發過文  (點我)
我剛剛又回去翻文章我覺得我好像在耍腦殘
超笨的對話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都傻過!!!!!!!!!
(迷:現在也好不到哪去..)

我之前剛開學比較常帶
但是買了KINZ我又把他收起來(包)
等開學我一定要把她帶出門!!!


   JUNIOR  寶貝送的♥~~  




這也不是我自己買的:">
也是我好姐妹送的生日收到這真的覺得好貴重~~~
舊文 (點我)

結交好姐妹真的很重要!!!!!!!




   KT包.外出方便款  





這兩款小包帶出門都超方便的拉!!
左邊之前有發過文說要買 買到哩 ~~~  (點我)
右邊的是現在隨便都看得見的編織包
超方便的欸!!!有什東西太多用這在多裝一包真的塞很多喔!!!
而且又便宜捏~170的樣子!!!!!





   出外旅行方便



那時候定好像是100+60(運費)
的樣子ㄛ!!!!!!!!!!!!
反正就想說很便宜出門有時2天一夜之類都可以用!!!
所以就下標



外面有三格



裡面也還有一格拉鏈袋



兩格的格子
我上次放棉花棒都沒掉!!



還有附小包包我多半拿來放瓶瓶罐罐的化妝品!!
還蠻能塞的!!!!!!!!!!!!



可調長短



    長 短








太太太開心了快過年了!!!!!!!!!!!!!!!!
我本來是想說過完年後可以買的說沒想到過年前可以買
大概是今天才會送來吧...?我一樣會打開箱文給大家"品乓幾壘"(台)

有攝影高手也可以來多多給我意見啦~~~



最近雖然說是放假但是還是要工作!!
還是覺得上課好!!我還想上課啦啦啦啦啦~(吶喊)


FB快點找我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