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 新年快樂~~~~

前幾天上網蒐看看桃園縣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
剛好搜尋到這家隔天就立馬來吃!!
走到門口才發現不能帶狗!
我媽又捨不得把波波丟在車上(當天超熱)
所以就問店員可不可帶進去
可以戴但要帶寵物籃可是我家出門都抱著的 = =''
所以就選了飛沙發區然後靠窗邊的地方座



鄉下呀~不過很好找!!
尾聲會有路況報給你災影!!




這餐廳佔地真的非常廣大!
而且餐點一級棒的!




外觀建築非常霸氣!!
簡單大方♥

當天使用 NIKON S70 拍攝!
下次還會再發一次文用 CANON 600D做拍攝
不過用600D當天氣候不好!



每次戴毛小孩出門溜溜他都很開心都馬跑第一!!!!!!!!!!



當天天氣真的好到爆掉!!




菜單菜單~



在這邊我建議非大大大胃王就可以兩個人加點一份尤其女生
我們那天想說便宜舊兩人都加點
就飽到快吐吐吐吐了  = = ''
超撐得這樣!!!!!!!!!!!!!!後面可知他的威力ㄛ!!


















餐廳裡面不說很狹窄的
超寬敞的欸!!!!!!!!!!




另一邊有沙發區!!
這邊不好座
因為椅子太高
(迷:不是你太矮?)





換了600D默默的波波照片變多了!!




還有室外區不過那沙發不能座了= = ''
都爛爛的了 = ='''



我們加購的濃湯超好喝的欸!!!
好鮮~~~~~




麵包   .魚子醬 (?)  
他家的麵包超優秀的欸!!
不會說烤的要酥不酥的這樣子!!
超級酥的(完全符合胃口)
魚子醬嗎?這我明天去會問問看!!
超好吃的阿!我吃完還偷挖我阿母的業!!

 


水果茶!
我媽跟我一致認同一級讚!!



拿鐵
這讓我頭疼了
直接喝會太甜
但是攪一攪又太苦了 冏 !
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喝?




義大利經典肉醬麵 170元
超好吃的阿!
不過我媽咪有把麵條改筆管的ㄛ!!一般是直條的那種
這道的口感偏重我們認為超級好吃!!!!!!!!!!!!



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 210元
因為媽咪的先上然後我的才上這味道跟肉醬比較不重!!
所以我偏好肉醬
但也說不上難吃!
倒是我家的貴婦波波很愛吃!
我吃剩的他吃光光!!!



看他兇神惡煞的樣子我不給他吃等下換他吃我





甜點甜點好好食呀~~~
初三的時候去吃是巧克力慕斯
不過草莓慕斯我沒吃耶~
都貢給波波大人食光光
一整塊!!!
臭貴婦!
食完主餐給我吃甜點!!!!!(飛踢)












請看看盤子的變化~~~~~
居然從一整塊給我吃到沒有還睡覺!!!
你小心胃下垂蛤蛤蛤!!!!!!!!!!!!
波波貴婦大人不愧是貴婦挺會享受的!!!



很適合代小毛球來跑步!!!!!!!!!!!
請看看我被趕了 = =''
我以為說店內不能放下來居然連這空曠的地方都不行 = =''
挺無言的 !!
毛小孩真的很喜歡太陽♥



餐點滿意度:
服務:
距離(開車時間:(20min)
整體:



店家資訊:
電話:03-4948811
店址: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在新屋交流道附近很好找)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往新屋/中壢/平鎮方向前進→民族路三段/114縣道左轉→長安路左轉→即可抵達「桃園平鎮餐廳~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延伸閱讀:
♥ 食記 ♥ 沒招牌之很有名---南崁李西西班牙料理
(( 食記 )) 馬丁尼克
(( 食 ) 艾茉雷比薩♥今天團購日:))

狗培去過的義式餐廳推薦給你喔~~♥









其實我初三的時候又去吃一次
我也有帶600D但是說..
當天大家是10人一起出去吃!
所以無法拍餐點加上天空不作美心情不好
SO..沒有拍!!!
別擔心別難過(哈)我一定會回訪很多次XDDDDDD
因為今天吃完我媽說下次要找他朋友
我前幾天也跟我姐講下次帶她來!!
哈哈哈:))))
機會很多!!!!!!!!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