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哈摟~~~大家新年好呀~
大家九天年假都去哪哩玩??
我可是每天都跑不同的地方
現在要上班了..好懶~~~

大家除夕夜都是去外面吃還是家裡煮?
我家幾乎每年都是外面定位吃飯
可是今年本來說要在家吃
到過年前一週突然的多5~6個人要回來
所以我們就訂了外面的餐廳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家
沒菜單的店
如果要地址請留言給我
因為我還要去看看




第一道 :冷盤

鴨肉超級的嫩耶~~~~
中間是黑豆 .. 我不敢吃 > <
左手邊的花枝魷魚 ? 也很新鮮~~~
後面的是鮑魚撒拉.蟹肉棒





第二道: xx甕雞
他上菜有講名子不過我忘記他的名子了 = ='''
就是一般辦桌的豬腳他把它改成雞肉
我覺得這道真的讚!!!!
不會太油而且肉質超級嫩的!!!
一般用豬腳人家看了就害怕
這道我家全部吃光光!!!




第三道 :清蒸螃蟹

是說我真的不太會吃這種要挑肉的料理
因為真的好辛苦要弄很就才能吃到肉
像是蝦子也是不過有時還會吃如果我勤勞的時候哈哈
他中間的部分有些是很直接的就可以吃到肉
所以我有小吃一點點:)))







第四道 : 蒜香九孔
好好粗ㄛ~~~~最後有剩兩個我通通吃掉
所以我吃掉三個哈哈
上面有加點豆芽所以剛剛好!!!
而且九孔也不會有腥味!!!!!








第五道 :  蛤立+絲瓜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但我就亂取
不過因為蛤罵的關係帶出絲瓜的香甜
一整個不用太多的調味料就很好吃了






第六道 : 珍珠丸子 x 荷葉芋頭

珍珠丸子裡面有加肉
還好(對我)我本就不太愛這類產品!!
荷葉芋頭就荷葉裡面包芋頭 =))
哈哈 真的就很簡單
可是我告訴妳喔!芋頭超軟綿的超級好吃
大受大家好評呢!!!!








第七道 : 蒸魚 :))

上面是用豆史去蒸
不過他上桌的時候沒熟所以後面有補一道菜
是鱸魚還是什麼滴 XDD
吃魚不知道什麼魚應該有人跟我一樣:))






第八道 : 鳳梨蝦球
我我我..傳到我這裡根本沒剩下多少所以沒得拍
不過我記得蝦子的粉不重
有些好多好討厭!!!









第九道 : 牛蒡X鴨
我不敢吃牛蒡所以我只有喝湯
還蠻鮮甜的
沒有太多的油膩感



第十道:水果





最後因為魚沒熟所以送這道菜
我們大家都猜不出是什麼
最後問店員是紅燒牛旁
好像是先炸過再做紅燒
還不賴!!連不愛吃牛旁的都吃溜
超正點的ㄛ!!!









開工第一天好累好累
一點都不想起床(賴)
大家一起加油吧~~~(努力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