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呀比~~~~新年禮物 yaya :-*
新的一年開始前就訂了一個目標
我要600D (吶喊)
終於給我等到了 (淚奔..)
好雞個月都省省的花終於存到了!!!!!!

先來看小小的開箱







期待的小寶貝終於在我手中!!!!!!!!!!!!
好開心唷唷唷~~~



還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你



超喜歡的轉盤設計!!



如此可愛可愛 >///<



基本的KIT鏡



全部的東西 ♥



裝上去你依舊帥氣 ♥





要跟你好好相處 ♥





---------以上是600D的 小開箱文 皆適用NIKON S70拍攝 ------------




剛開始鏡頭沒裝好所以前面兩張照片是濛的!!!



我還想說我買到的東西是不是壞了!!
耍笨!!!
結果是自己沒裝好



裝好了以後我想拔下來拔不來我也緊張!!
結果是自己沒按旁邊的按鍵 !! (笨)







頭髮灰塵都如此清楚!!!!!!!!!!!!



一套的ㄛ!!!!!!!!!!!!!!!!




我家波波當我的模特爾當到生氣!!
因為我一直拍 XDDDD





復興航空的杏仁瓦片好吃 !!




杏仁片都超多的!!!!
而且超級香!!!



過年拿回去都受到大家的好評




菜看起來好可口♥



波波豬的秒殺食物也被記錄下來







過年拿回去姐姐看到有跟我說這其實不適合你
這其實算他婚攝那種拿的
回來我想很多...
但是我只是想拍出好照片記錄生活中的小細節而已
最後我的決定還是買
因為攝影本就是開心興趣而已
我並不是靠它吃飯
所以我覺得只要拍出覺得漂亮好看喜歡的
不就可以了 !!!


還有很多不懂的   請高人指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