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床上的這帶猜猜看是什麼東西杯!
將將 !! 戲低我又買手機哩 !!!
不是又買是再買
剛放假的時候因為媽咪住院我就有去陪她
最後一天要出院的時候
就被偷哩 = =
而且是在日光間 ((看電視的那哩!!
氣死我了!!
我好險我的是預付卡就趕快停話再補寄卡
過沒多久我就看台灣大有出學生專案就去辦這隻了
事情就是這樣的 :)
辦這支手機也真一波三折!!!






因為有一些事情搞得不愉快所以店員直接給我大全配




他有黑色.白色.粉色
其實一開始想買野火
後來她推薦這台試用一下就是她了
他比埃鳳輕跟哀風一樣漂亮^^








外盒真的好友質感唷~~
迫不急待打開耶~




我可愛雪白白的小白到手哩

我在等電源的時候旁邊有看到廣告!
我還跟我媽說這台超好的!結果店員拿給我看的時候我還笨笨的問他型號
當下也沒反應出來拿回家過幾天才發現他就是那可愛的小白









我好像把它拍到太暗了= =
他其實很雪白的!!!





連USB孔都做一個門好可愛♥





內鏡頭






開機有點久((還是我太心急





強光下真的看得清楚
((...我房那兩盞小光...六盞才對!!!





給大家看一下影片哈哈
邊吹頭邊看影片!!!





外型很好很輕巧!!
今天是開箱拿來炫耀一下
((沒錯!!我活了幾10年第一次拿到那麼好的手機
也是花了我一個月薪水的手機 = =))
下次我會介紹功能和軟體
雖然不知道哪時....((要催我一下!!不然我會忘記!!




音量的部分小升了點
因為我之前SE W100那台是音樂機習慣了大聲的




我真真真真的好喜歡USB孔的這設計
掰拉!今天沒多講因為我要來去收行李
明天要出國拉~~~~~
我有先打好幾篇打起來屯!!
到時候就到FB跟我聊天吧
阿對了!想問一下那個出國上網費用因該不會增加八(!?)






狗培'S TALK


1.掰掰囉~~我17號出國24號回國要想我唷~~
我要來去收行李啦啦啦啦~~~~
我把去逢甲買的衣服通通帶去^^



2.加我FB好友來發搂我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