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假我就去染去燙haha~
約束了3年終於解放真爽~
大家都說捲髮好看額 :">
開心開心:)))
不過現在好像有點調色 0.0
今天不是變髮文
因為我忘記拍
今天介紹讓頭髮澎澎捲捲的方法

還有! 這個部落格最重要的照片都是S70幫我拍的:))
他也是大紅一枚 可愛的很 又是我存錢買的第一台相機
本來要買野火的紅色 不過我買小白(不是野火)  ((下次發文 保留一點))









染紅毛+燙了頭毛
我喜歡澎澎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吹





目前使用這罐還有和沙宣的慕絲交換使用
莉婕居然出比這罐朔行力更高的欸!!
我那時候買的時候一直在比較我已經買最高了!!
他居居居然出更高的 害我好心動 :))




大約壓個3次的量!





剛洗完頭有先用一般的吹風機吹到3分乾





用這支超大隻的吹風機 哈哈
讓我想到蔣小花 愛死她了  !!
我為了烘罩買了這隻吹風機
本來友達新牌另一隻要價6百多
我想說我家那還沒壞所以就買這復古的吹風機
感覺年代很遠欸!!!






我好喜歡姊姊的姊姊都是kt的 ♥
我的為什麼是這老老的阿 ˋ ˊ






好大隻真的!! 連我的大餅臉都蓋得住 哈



把頭髮像這樣捲進吹風機裡面
要加髮蠟哦~~
吹起來就會硬硬的
可以保持一整天




我會把頭髮先分兩邊    ((頭皮要先乾哦!!!
然後再把髮雕擦上去
再把頭髮分兩搓
那兩搓分別吹乾後我會在整搓吹過
隔天有要出去還會上一點點幕斯在吹一下





我還是喜歡好捲好捲的感覺
不捲我會生氣唷!!!!





拍不出紅的感覺拉 ((跺腳!!
我跟姊姊有買紅色的洗髮精+護髮乳
可素偶下禮拜要出國姊姊還沒哪來給我ˋˊ
我覺得我的有退一點點 但不難看
就像橘色+紅色
有些有點橘有些是紅的
我姐姐說用了那罐洗髮精就會變紅哩
我現在都用花王的 (省錢!)





這罐很推薦很好使用




買這罐的時候不小心又多帶了兩樣
哈 =))
下次介紹!!!




狗培's  TALK

1.台中剛回到家:))多玩了一天
接下來要出國所以台中這次遊記就回國再發
17~24狗培不在家:))
 
2.我去一中買了好多害我在逢甲沒買到什麼ˋˊ
等我回國發戰力品給大家看 :))
對了! 我會帶一些禮物給各位所以要乖乖留言+推給狗培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