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 各位~~~~
冷阿冷阿~看過了♥ 保養 ♥ 別再跟我溝溝迪了(噁)
看了嗎看了嗎?跟你說哦~
沒看的一定要去看哦~~~
超級驚悚的拉!!!((超級有用的拉!~~♥
真的真的!!快點點進去看看然後試試看
我就真的沒吹牛~~

好的~開始~
看了首圖大概知道今天想分享什麼了芭~
((標題標題!!!!就有拉(歐)
好啦!不鬧了!
來看看今天要準備什麼!


將將將將~~~~
就這樣!!(攤手)
就這麼簡單就可以不必花上千塊去燙頭毛
又傷髮質!!


大創買的39$*2=70
其實要算兩個因為兩邊加起來要6個才夠哦~
♥依照個人髮量而定♥
我個人頭髮多又厚+上自然捲!!!


準備好了六隻我們就準備上路ㄌㄡ~~
踏上捲髮之路!!!!!!!!!!!



給各位看一下大概的髮量

第一步:將頭皮吹乾!!髮尾濕濕!!
頭皮吹乾後擦上



不知道這罐的來頭請(點我)
都購入第二罐說..
早上起來也會擦一點
現在有在染髮所以會乾會毛!!

第二步:將你的捲髮器準備好我們要來變身囉~




第三步:看我的圖說故事~我來告訴你怎麼捲!

先將你的髮尾放到捲髮器上
然後往上繞!!繞到妳要的長度
還有我建議往內轉(自己的方向)這樣比較不會像是剛睡醒一樣的亂
我們要漂亮的捲髮馬~~((眨眼~




繞完以後我們就可以穿過山洞XD



要弄緊一點哦~~~等等要去睡覺了!



這還算是平的ㄛ!!
我最近常玩這東東:))
所以越用越快!!
但是會高低不同!!
那就看各位喜歡怎樣的ㄌㄡ~~♥

第一款大功告成!!來企歐歐睏~~



第二種就是用海綿寶寶♥

這真的也是好玩意耶...超讚的!!
好多髮型都需要寶寶~~♥
((我家妹妹都這樣叫海綿寶寶XD))

之前看過雪倫介紹用海綿寶寶製造出浪漫大捲太厲害的!!
我一直嚮往大捲的髮型不過設計師都燙不出來((淚奔

因為小女我家中只有一個海綿寶寶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


第一步:還是先將頭皮吹乾髮尾未乾的狀態,一樣擦上附髮乳液
第二步:跟剛剛的捲髮器一樣的!只是海綿寶寶需要穿過山洞ㄛ!!



就這樣完成拉~~~我們可以去睡覺了~~~



哈:))))我好蠢XD



一覺到天明




很明顯的我是一位粗魯的女孩
晚上睡覺都亂亂滾亂亂踢!!!
頭髮就變這樣子!!!= =''
不過你看這樣都不會掉!!!



哈XD好亂!



一早眼睛歪掉(?)不會對焦!
海綿寶寶的部分也一樣亂XD





一大早的真的不太會對焦XDD
這是海綿寶寶的部分歐~~
比較波浪捲好好看~
但第二天就會比較亂一點!




拔下(?)海綿寶寶後可以雙手先上髮膠
再用手撥鬆這才是正確的捲度!!

我當天是噴沙宣的髮膠但是建議是用泥或膠狀的比較自然
我這樣會比較持久一點!!!



接下來是用大創買的:))
好期待說..



很像我們去燙頭髮剛拿下髮捲一樣!!
超QQQQ~~~~
很嚇人!!
不過呢!!記得手撥開才是正確的捲度!



一大早的眼睛真的爛了!



不過撥開後的捲度我也喜歡♥~




是的!雖然很濛但是看得出來有所不同!!
兩邊不同的感覺!!




當天課太多直接戴眼鏡出們:))
我真的這樣上課!!
不過大受好評!!
兩邊各有喜歡的 ♥
開心耶!!!

你們呢..喜歡哪邊?




好開心哦~~~明天要去換光療了((灑花!!
我要做很華麗的聖誕節款式~~
我希望我可熬夜趕文出來!!
因為我六日都不在家要去內灣玩XD




你的推推.留言.讚 都是我繼續發文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