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我真的有點太有誠意了((跪...
都過了一週才發文..
真的抱歉!!!
本來想在26號當天發!!
沒想到25號會員給我到期26又跑去內灣過聖誕節
文章一直難產OMG

這次預約前我就想做聖誕華麗款!
小星完全正中我的胃!!
開心的咧!!!!超級好看!!




做了光療以後指甲真的很難斷!!
所以就默默的留了很長..
一直留一直留留到我不能打字做事撿東西
才會跟小星預約0.0
尤其天氣太冷了
更不想出門而且要跑去台北更懶(睡..)

這次我跟小星說要聖誕華麗款的ya~~~~
前兩次上課我不想太花俏
這ˋ次我不管了!華麗下去吧..




底色本來想說紅配綠
可惜小猩沒有聖誕節的綠= =''
這次來更多新色~~~
上次都不知道(畫圈)





小星現在會的粉雕越來越多了~~~~~
超開心的!!!
大家看到我的粉雕一直吵著要做
哈~~可惜要去台北
不然我們班可以53人一起前進小星家XDD
((這樣會爆炸))



KT的耶:)))
我最近又默默買了一些KT的東西!!
等明年再分享~~~

到底是要不要進入主題阿((揍飛~~))





小薑餅人多麼可愛♥
我決定讓他住一樓!!



好可愛的米尼ㄛ~~~~
那天小星FB有PO狗狗的我給我阿母看
結果我阿母叫我問小星說可不可以做貴冰狗= =
他很想把吳波波弄到指甲上去= ='''
傻眼掉了!!!

他每次都找很多圖片
然後一直說要做這要做那的
((你是有幾雙手??))






應該是我最近吵著要買600D被我的紅紅聽到了拉!
他最近都不給我乖乖對焦!!
小心我真把妳給休掉
投奔向600D哦!!你就乖乖對焦我一定不會把你賣到乖喔!


這次的真的很可愛可愛可愛♥














這次的款真的都比以往華麗
所以去學校都會被問
不過我好開心被問♥
我可能會繼續華麗下去....





等待的時候我也拍了幾款聖誕款的!
今年雖然過了!!但其實作開心的也可以!!!



這超可愛極的:)))


更加華麗的:))本來也想要


其實我是做是感覺的♥
我怎麼可以一隻指甲貼兩個粉雕呢..
太太大了= ='''



黑色格紋的成穩的好好看!!







可愛的♥





我下次也可以做連續的嗎??


















當天跟學校出去參加研習:)))
我們去了立法院還有議會:)))
好好玩哦~~~
新的體驗!!




狗培TALK

應是趕在今年的尾巴發文!!!
之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延伸閱讀:

(( 光療 )) 斑比XKT ♥ 可愛風~ (有禮物哦!!)


(( Nail )) 請叫我氣質美女

(( Nail )) 光療初體驗


ya~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