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歐嗨喲~
為什麼一早發文呢??
今天我跟學生會一起去服務學習拉~~
所以特地早早發文XDD
今天有小禮物哦!!!!
說到這..主題呢...
((看標題就知道了還賣關子 毆打!!!))






這次我拖了快兩個月才去換新的~~~
大部分都有斷掉!!!
不過都不多!!
但是唯獨左手的大姆哥跟食指沒斷
去給小星看到她都說太可怕了~~~
厲害耶~~撐那麼就而且前面都沒掉!!!



上次是做法式光療♥
正是圖上的左手~
不過我找不到我拍很長的大姆哥根食指!
找到再給大家看((扭~
我還有3千多張照片等我整理 ((哭哭..





這次的小鹿斑比我早早就跟小星預定下來了!!
因為小星一po上FB我就說幫我留下!!
不過因為太忙了又拖很久~所以我去前還問小星還有沒有!
手部是粉色漸層配斑比+點點.蝴蝶結♥
其實去做的當天我前晚幾乎沒睡 = =
到那邊我完全沒頭緒好睏~
所以就交給小星~~~~
我有幾度放空XDDD
不過有樣小東西拉回我注意力!!!








多可愛呀~~~~
剛好咪咪有回來所以抱得到咪咪♥
這是我第一次抱貓咪耶!!!
雖然說我舅家養了4隻貓咪
我聽過但我沒去過但是每次回外婆家只看見他手都是抓痕!!!
附近鄰居也沒人養貓所以我根本沒抱過貓咪~~
好可愛~~
想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咪咪還小小的!!!
現在長大了好可愛♥




腳是走KTX豹紋風~
那時候作手的時候小星問我要做點點還是豹紋
我選點點XDD
現在想想真該選豹紋哦~~~
我一點兒也不知道做啥..
所以就問了媽咪早上座霞米
他居然做我最愛的KT那我當然要做撩~~~
我們回去還在比誰的好看!!
當然是我囉~~~
((臉皮比厚XDD))

((別注意我的腳!!完全部在乎了!!))
我要來去保養一下 ((羞奔~







這禮拜的體育我們上瑜珈~~
因為要拖鞋所以我的腳露出來了!!
大家都知道我熱愛做光療~
但不知道我連腳都有作
所以在下課的時候大家一直拍我的腳
好害羞哦~~
上次手也是!!我去學生會簽名
然後裡面有個老師我在簽名他就拿我的手一直看
HAHA~開森哦~~~







這是我媽咪的♥~
請說他的比較好看!!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換光療CC:))





手是繽紛的~~~
我喜歡耶~~













我要做哦~~~
等我哦~
下個月蛤!!!




下個月我要做得很聖誕節~~~
這樣跟姐接去員旅.去立法院.棲蘭山我要跟大家炫耀XDDDD
其實我們班48位女生大家都愛♥





對了!我家阿母因為工作比較粗重所以指甲有點掉落!!
找小星換新的XDD
又給我KT風!!!!氣死我喔!!!



他非常喜歡粉雕~~
所以小星下次可以做滿10隻手XDDDDD






等我整理一下程式的部分!!
好多想跟大家分享哦~



又默默的把慕光從新看一遍!!
我好愛這樣做XDD





最近又買了一歇歇~~~
到時給大家看哦~






這是小艾做的地圖~~
超清楚的哦!!!
其實我去了三遍我第一.二都迷路!!
第三沒有迷路囉!!!!
所以大家看清楚別像我一樣!!
還有!去問前面的檳榔攤他會以為你是我
因為我問了兩遍
第一變說不知道第二邊說不知道但是後面有說好像有人問過
= =''' 很想跟她說那個人好像就是我 XDDD
不要像我一樣糗哦!!








可愛的小星特別給各位可愛的優惠~
來來來我們來抽獎~~
抽到的兩位可以憑卷299找小星作光療~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快來碰碰機會哦~
保證做了以後你會無可自拔的做下去XDDD

日期到下星期日~~~
只要按讚然後登入留言跟我說幾讚!!
就算參加囉~


上次的下次一起抽哦~
因為太忙了點所以說上次的延伸到下星期日給大家福利哦~



親愛的寶貝給個推推或聊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