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標題請別打我!!!
齁住姐也這樣嗨就讓我嗨一下!!!!!
有氣質嗎??以後請叫我氣質美女 ((被毆~~~
哈~~因為要開學了所以打算做簡單一點的
這篇文章這得讓各位久等了~
尤其可愛的小星
抱歉!跟無名客服回報幾次終於有結果了!!!
很開心昨天晚上上傳完今天連夜趕工出來了~~
讓大家久等真拍謝!就來看分享巴





其實這次來是為了卸掉上次的光療
順便換新的^ ^
腳包成這樣讓我走起來像機器人了





等待同時我就翻色版找顏色
其實我比較喜歡左下角那部份的
應該說偏淡且亮的色系我今年很喜歡
下次我也要做很華麗~~
看後面我媽做的超響較小星直接重做
我...吃醋了!!!!!!!!!!!!!!!!!!!!!!!!!!!!!!!!!






這3色都是新色也是我的愛~~~~
超好看的:))
這次嘗試草綠色的:))
好看到不行~~~




這次的手部光療就是那麼有氣質((甩頭髮
我陪我媽去做指彩都被納美甲師問呢((竊喜!!
我不敢跟他講價格我怕她會傷心~~
因為小星太大心了價格連我這窮小鬼都ok~~
連我媽那小氣鬼都直呼便宜~~~




請記得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不要看到後面就把我給忘記!!!
要記住我的!!!!!!!!!!!!!!!!!!!!
記住給你糖吃~~



大拇哥的孔雀花拉花真的太可愛了~~~
黃色的部分我是第一個使用~
我超愛亮黃色的阿~~~
很好看欸~~~
看完挖欸甜不辣真的不要忘記我!!
我是走氣質路線((再次強調!!



請要記得我的氣質~~~

















好巴..我承認我喜歡這個^^
但是我是走氣質路線他是可愛風~~
不同!!!!!
我吃醋了!!!
我下次也要來華麗風~~~
再來我要低調風~~~
一直下去吧~~~
我深深愛上光療!!!!!!!!!!!!
我為了她要跑好遠~愛光療!!!




腳是走海軍豐~~
是阿~我也喜歡~~~
我的腳是走低調草原風((亂取))
他做完真是快氣死我!!!!!
來人阿!吧我的手腳卸掉!!
小星一定要做得比他漂亮讓她忌妒!!
他很驕傲回去一直到去宣傳
唉唉唉...這樣子  真是的







來讓我介紹這指緣油!!
阿母那天去的時候手真的很破皮
我叫她擦完後整個很好~
他那天做完指甲把手都翹翹的我說他殘障!!
手就連拿悠遊卡都要叫我幫她刷
拿個錢也不行就只能買東西哈哈
我生氣不理他終於有好一點點
但只是一點點
回歸話題!!!!!!!!!!!!!!!!!!!!!!!!!!!!!
這指緣油好用阿~~~~~~~~~~~~~~
我都擦手擦腳~~~~
我手也挺容易破皮的^^







讓油吸收進去手就很漂亮了哦~~






手抖了抱歉~
我走純白色系^^




去做玩指甲我們還去逛士林^^
過幾天再來分享好了~~
先掉掉大家胃口買了不少
但是都很平價就是了~~~








先這樣就好了~~~
大概的戰利品!!!!!!!
下次一起分享唷~~~~





可愛的小星






狗培小碎念


最近系統的不穩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再加上開學好忙一整個快受不了了
有跟客服說也有稍微改進拜託不要再有了好嘛!!!!
好啦!!!我還是會帶給大家歡樂的!!!!!!
還是要多多支持一下!!!!



親愛的留個言來聊天的或是按個推我都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