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這名詞現在一定不陌生...
但我卻拖了好久才去嘗試...
第一次光療就跟小星合作真開心^^
本來更早可以讓大家看家可愛的光療
不過因為我出國拍謝唷~~~










小星的 ''ㄍㄟ西"好多
我有選擇障礙欸...
小星問我要什麼顏色好難選哦...
顏色超多的說..




有圖有證據
超多顏色的不是害我好難挑選哦....
每次選東西我都挑好久...



當天其實好趕哦~~~~~~~
我7點就去台北了12點又趕台大5點要趕飛機
整天我媽超怕我來不及得 呵呵呵...
小星手腳很快讓我12點之前做完了 ((轉圈~~~










右手簡單中帶點華麗 我好喜歡那鑽的蝴蝶結超好看!!!!!!!!
這樣不會很花不耐看 很討厭那種很花的當下看好看
看久了以後就不行了 這次小星完全正中我的胃口 ((大笑...



這次光療靠這兩台機器
照了以後手會熱熱的 !!
小星問我是不是很緊張 ...那有我是手熱熱的 ((哈哈哈哈









真的好美麗好喜歡唷~~~~~~~~
 
兩個禮拜就要卸掉了哦~~
我要換新的 ((哈哈
我媽一直到處跟人家說我的手很好看...
小花花也想要 ((大笑

















腳的部分也很好看
手作比較久但腳超快
而且簡單又好看是不是((鼓掌~~




現在給小星做指甲就有送精美項鍊哦~~~
名額有限.....    ((我好像商人哦....


星辰光療指甲((點進去就可以跟小星聯絡哦~~




狗培s TALK

1.我到火車站等車看照片才發現沒忘記跟小星拍照= =
下次去我要跟小星拍拍啦!!!!!!


2.帶著美美的指甲出果真的心情超優的哦~~
我好像已經離不開指甲的新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