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哇嗚我看文的同時本人已經前往大陸的路上啦
不過我超怕颱風來的...目前登入中害我皮皮挫外面的風依然很大
但是人家要去六福村玩水上的欸!!!討厭 祈禱中.....
工作狂這幾天忙到爆....希望我一切搞定!!
看首圖知道今天要介紹什麼嗎?嘻嘻^^
夏天幾乎在冷氣房比較多,一整個夏來都乾到不行
洗完臉最明顯
不馬上擦保養品都好乾好難過嗚嗚
但今天試用完這款這幾天下來都沒這樣的問題喔!
出國也被我帶在行李內很怕皮膚出狀況整個心情就不好了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好美的藍色


內容器的包裝是很有質感的藍色
OLAY的包裝都很簡單又好美


產品特色介紹:
   傳統保濕只能做到被動補水,即單純補充角質層水分, OLAY水漾動力系列實現主動+被動雙重保濕機制,
達到長效保濕。
【長效保濕凝露】1. 「主動保濕配方」,提取自嚴寒乾燥處生長的高山植物根莖精華,
結構穩定的小分子保濕成分,
具有強力的水結合特性,滲透至肌膚底層, 並釋放水分子, 將水分提升至肌膚表層, 讓肌膚享有更多的水分供應
2.  「被動保濕核心成分」,含多重維他命植物礦物配方,
瞬間大量補充水分與養分。

專業臨床測試:
    經日本神戶研發中心測試
,連續使用OLAY長效保濕凝露14天後, 肌膚表皮水分流失減少, 滋潤度明顯提升, 有效強化肌膚鎖水能力。
●清爽度測試:

  
Olay
長效保濕凝露- 百搭補水單品: 質地清爽不油膩, 不僅可搭配水漾動力產品全套使用, 更可作為保養基礎, 搭配美白或抗老系列產品







先用手部測試一下...
剛洗完澡的手部也算是很乾燥
這款質地是水凝凍就算是夏天用也不會覺得可怕的感覺那種
我很怕臉部用的產品是油膩的所以都挑清爽型的
水凝凍擦上去比較沒有負擔



而且水凝凍不管是夏天冬天都很好用^^


我這暑假整個作息完全都不正常了:((
有時候早上睡有時候晚上睡有時玩兩天睡一天= =''
我都覺得自己內分泌都失調了身體都變得怪怪的
希望出國以後可以調回來阿~~~~(吶喊)
可以看見因為沒乖乖睡覺痘痘都亂長生理也不正常黑眼圈越來越重
我跟熊貓越來越熟XDD
而且洗完臉後會特別的乾燥,如果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隔天脫皮這樣...
冏一個暑假把之前照顧好好的皮膚都搞壞了(倒地)


先擦半邊臉,擦上去以後原本的乾燥感完全不見了> <
完了!我陷入了用完想在回購的感覺
之前有一罐開架式某牌擦完就沒有保濕的感覺一下就沒有了
到隔天起來臉還會有點油
這款我連續擦了五天了目前早上起床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剛擦完感覺很滋潤

瀏海正處尷尬期好想減喔> <
全臉都擦完了感覺真好,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技幫助產品吸收大家可以試試
擦完好像待在冷氣房都不怕臉上的水分被吸光光


整篇都是單手拿600D自拍我越來越壯了= ='''
超重的欸!我還只是配基本鏡說..好想要換> <
右邊是擦過得比較滋潤保濕
左邊還擦的就感覺乾乾的
是從我拍攝的角度算喔>_^



附上影片:
http://www.youtube.com/v/kHbGyAjL-7Q?version=3&hl=zh_TW&rel=0
品牌精神:不怕測試有保水實力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非常適合二十一世紀新世代有實力的妳!
是真的啦!好的東西不怕妳去試,產品也都是要去試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
OLAY長效水凝凍


小禮物時間:
1.登入
2.推+讚
3.隨便想講什麼都可以!





這篇在半夜中生產出來...如果有胡言亂語就請見諒哈哈
吼唷~我又失眠好死不死隔天要去六福村玩
可是不知道在拼什麼亢奮什麼居然24小時沒睡
還可以玩又工作的現在還繼續打文章XDD不過打文章是很輕鬆快樂的時候呢!




♥喜歡狗培的分享不忘幫我推+讚留個言更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