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部有請地下街.士林夜市^ ^
這雙鞋是在地下街買的
今年超喜歡這種亮一點的色系



是說這雙不太耐走
便宜嘛~~~~~~~~
唉呦~隨便了拉!!!!
我去理想也穿這雙我的腳好痛
而且前面也被嚕掉了 0.0



小波波似乎對於新鞋很有興趣^^



這雙配新光療超好看的阿~~
絕配!!!!!!!!!!!!



這也是地下街的:)))))
超好看又便宜也就買了
好像200巴...?
我記得沒錯的話....





牛仔短庫我看到便宜的就會買因為好搭阿!
而且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每天都穿同一件




這三袋是上次跟老母去士林一起買的
左邊彩虹袋是鞋子
中.右兩袋是衣服^^
本來更多待在車上就把戰利品裝好怕被罵
我阿母很擔心我阿爸會發現膽小鬼




這樣2雙才500超便宜的阿!!!!!
阿母本來看到黃色那雙就要買了
他說他要配她的海軍風腳指0.0
我在旁邊看到兩雙500就跟阿姆共
粉色那雙本來被他嫌棄說兩雙很像
結果他是穿以後一直吵這是他的
七..哪有這樣的媽媽0.0




這雙比粉色那雙高但是前面有防水台所以還好
走起來也很舒服



哈:))這次修線頭修到我很火
超多的!!!!!!!!!!但是這次買的都很便宜!!






這顏色我也超喜歡的^^




我好多魚口高跟阿...








對了!我想換相機
有推薦哪台單眼嗎?
入門款就好!!
我沒玩過單眼所以需要簡單的:)



請完全忽略我那骯髒的鏡子^^





粉色x鉚釘 =甜美個性
((F:你又在亂說什麼阿?

各位不覺得嗎??
粉色跟鉚釘配在一起就超特別的:))
超喜歡這雙
出門前都先搶先贏!!不然會給阿姆穿走ˋˊ





好暗喔..最近S70越來越不乖了
常常不給我對焦還黑掉0.0




老天阿這雙真的是太喜歡^^



好多雙魚口了^^  豹紋的


店員還有給我這個
鞋跟壞了不都整雙的嗎??????



拍完才覺得這張挺有笑點的^^




這如果拍成黑白色會不會像結婚那樣的感覺





這張她橋很久!!!!!!!!!!!!!!!
幫他放上來吧^^
他叫我不要拍到地板的邊邊那一直吵((


還有一件洋裝有是在同家店買的忘記拍到
下次補上最後讓大家欣賞^^





期待很久的長洋終於買了!!!!!!!!!!
之前不敢買就想說會不會太長什麼的
結果真的欸!!!剛剛好蓋我我的腳
要穿高高的高跟鞋才不會拖地
我昨天健檢長高了5公分^^
但還是比一般人矮((哭


這件其實有點厚所以現在剛剛好^^


穿起來很顯瘦!!
但為了不傷害大家眼睛就不放上來^^



大大的袖口可以為我擋住肉肉手^^



這件又簡單穿起來也方便
適合想我10分鐘出門的:))



說實在現在穿這會冷欸!!
買著放明年再看吧!!
很便宜的好看到時候不買落到別人家:((
((F:你不要忘記你說的!!!



先生我一定穿給你看的!!!!!!!!
前提是我先瘦5公斤巴~~~~




這件是跟前面那些一起買的:)
後天會說!!
5件1000!!!!便宜到不行!!
只是一直剪線頭!!





這件冬夏都可以穿
冬天裡面加毛衣之類的內搭
夏天穿個小可愛之類的也可以




這件友軍綠跟咖啡^^
軍綠比較紅
所以買拉~~~~


秋季買夏裝超便宜的
100.150.200都有
看東西看品質
反正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



其實一開始是先拿長洋然後拿這件
後面的那幾件都是想說好配然後5件1000所以就一起帶拉~~
這件春.秋.防曬可以!!!!!!!!!!!!!
這幾天有比較冷穿出去我快凍僵了拉!!!
黑...我的小風衣可以送洗去了~~~





這件好看好搭~~
200值得阿~


我常對s70喊話說妳給我好好拍
不然某天你可以冬眠去或換主人!
又好一兩天又給我壞!!!(拍桌!
開始不對焦會曝光會抖哎呀呀
你是不喜歡我這主人就對啦~

以上這5件是同一家買的:)
5件1000哦~~
但我回家剪線頭剪到會發狂!!!!
算了!便宜((攤手!




這件也是要回家路邊剛好看到的
他架上明明寫100塊
拿給老闆的時候他說兩百
我們對看一下還是買了
太好看了阿!!!超喜歡!
那麼繽紛的顏色我愛死掉!!



是褲裝!!!!!!!!!!!!!
穿起來顯瘦又方便
10分鐘出門好阿~
有機會來發一篇10分鐘出門的衣服好了
我今天又差點坐不到車了 ((冏!!!



這件也是亂看到的:)
100塊!!!!!!!!!!!
應該是去年的巴...?
反正上學會冷穿這件剛好^^




超可愛的阿^^
明天可以穿去上學^^
最近都睡好晚阿~~
冷冷!!!



這些就是我在士林敗家的成果!!!
謝謝收看請期待下集....
((欸!把別人騙近來中咧..??


哈騙你的我可是花了3天打這篇文章呢
怎麼可以草草結束呢....
來巴..我們來去逛逢甲囉~~







(跳)看來有高鐵真方便
讓我們一秒從士林跑到逢甲
這兩大夜市我都超級喜歡的啊
必逛!!!!!!!!!!!!!!!!!!

逢甲的敗家文拖有點久
出國之前就想發但真的來不及
再來開學我又忙得團團轉
現在抽點空檔來還債




因為要補貨所以又溜去大創!!!!!!!!!!
化妝包:大創/39$$
零錢包:25/一中街小店
當天完全是失心瘋來的!!看到類似的不打包會難過
我還有一個點點的包包沒拍到
F:金拍探!!邁阿ㄋㄟ吼跛 (台)





拔毛的被我搞丟了順便買一支
最近天冷了有點抖(誤!)






這超方便超好用的阿!
出國靠她超讚的!!!!
請忽略背景!(迫不急待拍)



為了出國買的:)
這樣分小小瓶很方便
我出國都習慣這樣!!!





到了一中在路上看到sasa就進去逛逛
本來只想逛逛
就....小小買



真的小小買阿
是需要的(撥瀏海!)



這很好用
出國這次有帶他
讓我放我可愛的包包抄方便



在車上拍的:)
太無聊整個!!!




我都這樣放車上+餐桌
說真的我不敢把包包放地板




大創腮紅:)))



遮瑕筆:)



綱梳:)



我可愛的無印:))
越來越喜歡這家的商品
我同學每次去明明只是買筆之類的
就會跟他要一個大袋子 0.0






這件很好搭~~~
又超好看的!!



大大袖子可以遮手臂


看看我這狼狽樣
那邊太陽大風大
所以素顏又懶得整理頭毛
整理了還是被吹亂((氣





這件是像蟒文這樣的9分褲
不過這件被我冰凍了!!腿會短!!



字母黑白長版T
不用我講巴...
大家衣櫃5.6件不少巴



這裡面搭個短褲就可以出門了
很方便^^不過我都會加外套







這簡單又好看
換季全部都擠爸摳
超便宜欸!!!!!!!






這也被我冷凍了
太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