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親愛的星期三囉~~~
在過兩天又可以出去玩真開心

今天大家看到的這是小陣仗
小小的而已
因為本人資金不足所以小小買^^
上次跟姊姊去一張小朋友((飛~~
我真的太愛大創了
東西好多又便宜(讚!)
39元雖然很便宜但每次出來少說小朋友少一個很正常



現在看到這個人的臉
好像是賣剪鼻毛的似的
拜託我沒有好嗎??
我是拿來剪分岔剪假睫毛的拉!!
這是上次去高雄的大創買的
開學也就不見
我想去台北的



染眉膏...
說真的我本來是要買睫毛膏的拉!!
但拿錯..0.0
我也不太會使用染眉膏就被我冷落在一旁





放這兩張也沒意思
對了我想問!
如果我買單眼
我的小紅有人想收留嗎??
當初買一萬兩千多..
我跟也他有感情~如果我買單眼在看巴
我還在存錢呢




這隻才是正港的睫毛膏
拿我妹的來拍^^





大概是這樣
有機會大家不怕被我嚇死的我在放妝文給大家看
還不難用拉~~但我真的不太會化妝麻((扭
所以就不用發了((大笑離去



買回家才發現沒有很優
早知道不要貪小便宜說
被我冷落在一旁的刷刷
上次sasa買的比較好用但是貴好多




護甲油
沒做光療之前也是指甲油塗整年
所以卸掉的時候我都會用護甲油保護他
因為我都讓指甲油待在指甲上太久了
指甲有點不堪負荷
現在有了光療♥





讓大家驚嚇了真是不好意思
我都大概一個月才卸一次
所以....



是說還是有點可怕...
但是慢慢改善!!!!


這篇..我也不知道我在蝦什麼
這次買很少也不知道介紹什麼
讓大家知道我是大創控^^
是說我最近壓力好大
吃飯也不正常
看來我要放鬆點
所以來陪我哈拉巴
左邊有我FB歡迎大家家我好友
我愛練蕭威~~來巴


有誰也是大創控來舉個手讓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