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4~5月左右的:))

還記得那時候懵懵懂懂
只喜歡分享我所喜愛與討厭
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與歡樂
只是將盡快一年...
我也斷斷續續的分享了不少東西
當我正開心還想繼續分享的同時
很不性的....
也許...敗家文是我在這最後一篇
我可能沒辦法繼續分享了
有很多的話還是想對大家說
但是因為太多家中因素所以無法再繼續寫下去
不過可以加我FB(左手邊有~)
我自己有辦手機上網吃到飽~
所以就多多加我好友來聊天
裡面我會發布很多很好笑得好玩的生活上的大小事
只不過就是沒辦法整理成文章 給各位看
深感難過

但是如果真的還是有機會我還是會回來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