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Dear~
好久沒發文了捏...
不是我懶不發文是說無名系統怪怪的欸!!
我家電腦常常都不能上傳照片導致我無法發文
這是怎麼回事??是說這支帳號沒有金卡不然我會更火大
不過我另一隻有阿!!也會這樣欸!!! 氣死我了!!!
這幾天好手癢一直來試都不行今天他老大心情好給我傳
haha~我終於可以發文了耶~~~((轉圈+灑花



--------------------廢話太多,進入正題---------------------------------------------------




以下照片是網拍或雜誌翻拍的 :)










這見優點真多
荷葉邊設計讓胸部up up
喜歡唷~





去墾丁好適合
應該說再適合不過
讓我好想去馬兒地夫或帛琉玩^^





海軍風 :))
這魔豆真是瘦瘦瘦!!!!!
明年夏天我也要去海邊 :)))





甜甜的 :)






這種款式我超愛的
買來都不敢穿 哈哈 =))








藍白配 :))






這設計也超正點的 :))
不過今年絕緣 :((
明年 ((握拳!







身材夠好才可以!!!









基本款!!







跟白色那件一樣







我喜歡黑色的:))
不過這比較沒那麼有效果






簡單就是美 :))







這身材要超超超超級無敵好才可以穿!!!!







去高雄住的時候在飯店雜誌拍的
超威的欸!!
有人敢穿嗎??









好可愛♥





荷葉邊 ♥






小蜜蜂 :))







這基本 !!!






很帥耶~





這大愛♥不過幹嘛設計平口阿





我想要草帽拉
明天要買到






就像這頂!!
一定要入手







我喜歡太陽眼鏡!!
配不到阿 :(((





這顏色!我有!!!







超威的阿!!!




狗培's talk

1.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我應該是在逢甲血拼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