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好嗎???? 
我的天阿!最近不知道是哪根經不對
超睏的耶!!! 上課也想睡回家也很累
假日不能當宅女真的好累喔 ((落跑
但是最近比較認真再上課希望可以歐趴囉^^
但是我最近再追一步韓劇天堂牧場
超好看的耶~~~~ 讓我忍不住一直看
所以很晚睡還有懶洋洋的不想打文((任性狀...

好拉~最近天氣再轉變了大家皮膚們還好吧
我到是還可以~~限再就慢慢的再換保養品了
所以目前還沒到不適應的狀況
但是還是有點點小狀況就是了拉~~~






今天試用的3次回溯激活霜先來講講她的來頭好了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
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這篇我拍了好幾次這樣
前幾天因為手受傷了:(((
之後是因為產品要連續體驗7天才發文的呢!
所以大概拍了三次哈XDDD



先來講講最近皮膚的狀況
兩頰偏乾T字出油減少許多了。
最近到下午比較容易出現乾燥的情況
但是這幾天有換保養品了所以有改善一點
原本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現在沒那麼容易了大概到傍晚都可以唷♥




最近手指頭都脫皮了哈
我是蛇再換皮XDDDDD
手部也很乾燥我已經再擦護手霜了
只是覺得很乾的時候擦而已



推的速度要很快不然很快就吸收了
不油反而多了滋潤的感覺♥




手部本來的乾燥感都消失了
而且滋潤度高不到油的狀態
這換季應該很適合
剛寄來的時候還是夏天就是會狂流汗的日子
感覺就比較油膩比較不舒服
這幾日再重新拍照已經到了冷吱吱的換季了
但這幾天用又還好剛剛好的fu



這是上次美丙前沒麻豆好練我練自己哈哈XDDD



這罐搭配按摩拉提笑果不錯~~~




看得出來是哪邊嗎???
哈哈
多少有點效果囉>_^



對! 一整篇拿著單眼自拍手有夠酸
越拍越順就忍不住拍了一下哈
不然真的有另一台小一點的相機就好了

但是看習慣單眼的畫質最近又退步想買輕一點的念頭阿~~
還是乖乖背相機等著50肩((老了老了
不過在外面拿單眼自拍都會被側目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小姐
習慣就好了拉~~~自少畫質好就好了> <
最近想買廣角鏡說~~~~推薦我推薦我>_^



官網: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Youtube:www.youtube.com/watch



推和讚就可以參加小禮物抽獎
▲滿50推就會在抽出兩名送大禮物唷△








小禮物都沒人來領拉((摔筆
所以以後就開一篇文章來送禮物就好是不是阿???
那我要把之前沒送出去的都打一篇還有現在要送的
這樣才不會找不到得主~~~~~~



照片都傳不出去拉((崩潰
可惡! 好幾次呢....煩死了
生氣! 然後客服居然沒辦法寄
唉唉唉唉..悲劇!




△ 給狗培一個推或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