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什麼呢???? > <
可誤!這篇延誤兩天都是照片無法上傳拉!!
傳了好機次都沒辦法((放棄狀
最近學了新的東西有點忙碌 > <



第一包是乖乖椰子口味的

這絕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阿!!!!
媽咪說我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嘻嘻:>
敲好吃的阿~~我特愛某些零食乖乖算我口袋清單唷 啾啾~


拜拜時當然少不了乖乖寶貝
後面有一包新口味BBQ的
那時候再工廠拜拜拜完就給大家帶走了
我跟媽咪說一定要幫我留一份起來但是居然被員工拿走了屋屋
我媽還說給人家吃一包又不會怎樣
那麼小氣

氣死我了拉!那麼小氣哪有這樣的嗚.....




乖乖第二愛是五香口味的
小時候怕蛀牙所以也常吃五香的唷
連我家小波波都很愛這樣
嗚~~~她都會跟我搶食物了拉討MMMM



五香乖乖是鹹的口味沛沛跟波波都搶著吃呢..
然後我又開一包椰子的沛沛就來跟我要> <
我不給她她說阿姨是小氣鬼
被小孩子嫌棄了拉 > <


yeah~ 隔沒幾天我發現家裡多一包零食
完來是老媽買一包還我yaya
太棒了!!!!



BBQ的口味很特別♥
好好吃耶
第一次吃到就愛上了
有點烤肉的味道呢...
中秋節就不用烤肉拉~~~((不負責落跑XDDD



貼心附上網址:http://www.kuai-kuai.com.tw/











呼~~~終於可以上傳照片了 ((灑花))
傳超久的說...照片很多都被咖到
好多問題阿最近((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