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試吃心得]

某天下午在忙碌的工作上接到ㄧ通來自快遞叔叔的電話開心到快飛起來
下午能來個下午茶休息一下真的是太幸福啦<( ̄︶ ̄)>
畢竟工作之餘還是要有點享受唷~~~~寶貝們你說是不是??
最近工作量大增外加努力完成秘密計畫所以犧牲了很多睡眠捏> <
不過我希望一切可以慢慢加油慢慢前進到時候在跟寶貝們分享喜悅


現在讓我們直接跳進甜點的世界~~~(飛)



馬卡龍
馬卡龍我相信今年非常的火紅
我也非常的想吃,所以之前去京站的時候就有看到
然後就被吸進去了... 但是ㄧ顆小小顆的馬卡龍要價70元買得當下有點心痛
吃下去更心痛了,而且那是第一次吃馬卡龍所以我跟麻咪ㄧ起吃ㄧ顆
吃得當下有點更心痛了那麼貴又好甜好膩跟我們想像中的口感差很多

這次接到的試吃非常開心,算是第二次吃到這美妙的甜點
也算是為馬卡龍平復一點在我心中的地位阿~~~~
左邊的是覆盆子 右邊的是香橙



請疏忽被我欺負的馬卡龍哈~~~
不過我真的有點忍不住一口吃完的馬卡龍耶
中間的覆盆子有點酸甜酸甜
中和了甜的口感會讓人想ㄧ吃再吃捏!~~~~
我有給媽咪吃一口媽咪說真的這家比較好吃
跟我們上次吃的差非常多!!!她還想訂回去給我外婆吃怎麼那麼口愛♥



拍謝ㄛ~~我太愛覆盆子的口感吃到都忘了拍香橙的近照
香橙的口感就偏酸了
甜的口味就沒那麼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覆盆子(抱)
香橙的我只有吃到一口剩下的被我妹吃了
我妹說香橙的她喜歡哈因為她還沒吃到覆盆子的阿~~~(笑倒在地)



您好~為你上道甜點
紐約起司派



我超超超愛吃起司蛋糕的
毎次只要可以點起司我就會點起司!!!
可是起司也差很很多有的很札實的起司有些就虛到爆了

這次吃到的起司實到不行阿!吃完ㄧ個會有打嗝的飽
而且很滿足不會膩的狀態下下午茶來ㄧ片多幸福阿~~~~
我又想吃了> < 可惜都被吃光光了已經沒了
好想在訂阿(摩拳擦掌)


這隻小屁孩也很愛吃
我在吃下午茶她就給我ㄧ直叫不鳥她她就一直刮我
我說我不想給你吃欸! 然後她就去跟我媽告狀
雖然我聽不懂她在講什麼但她真的很會講話
ㄧ直呱呱叫所以我就給她吃ㄧ小片完了!
她愛上了就一直吵ㄧ直刮你燃後用ㄧ顆無辜的雙眼配上乖乖坐在腳邊
我就這樣上鉤了又給她第二片
這小屁孩吃到會舔嘴邊~~~~~~
有沒有這麼有靈性的狗阿哈哈!



再來..我在不打快一點我會爆字所以我要加快速度介紹
其實我是專情的摩羯座哈我吃了起司我不太喜歡吃別的蛋糕
外加甜點的胃是今年剛被開發的所以我吃提拉米蘇的資歷並不高啦
但某次買了某家下午茶的提拉米蘇我又開發了ㄧ道新的甜點就是她了
我又多ㄧ項選擇了唷乎~~~~~~~~


ㄧ層的巧克力配上奶油最上面ㄧ層的可可粉齁~~~~我融化了
假日我都睡到中午那天起來大家都吃飽了
我好餓所以就拿起提拉米蘇吃喔~完蛋完全的開胃
吃了我更想吃別的哈哈XDDDD

中間那層奶油不會讓你覺得很噁心
反而是很香濃很回味
整體的口感會讓我想訂ㄧ個6吋的喀
最近回國後食量驚人


美式焦糖蘋果派
我之前吃過ㄧ家餐廳那裏的蛋糕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所以味道都跟外面的不同,但因為路途遙遠所以去吃的機會很少
今天終於又吃到這個味道啦!
裡面有點肉桂味不是毎個人都會接受
橡那天我媽我妹都說不好吃有肉桂我跟我姐到是吃得很開心
口味這種事本來就是因人而異不是毎個人都愛
毎個人都可以接受這樣!



不過我想說Room 4 Dessert 的東西都很實在
不橡現在很多都因為物價上漲而縮水了
裡面的東西都很實在很好吃



天使香蕉派
橡這個我媽跟我妹就喀光光
口味這種事...毎個人真的不同啦(拍肩)
我有吃一口 咬下去有很濃的香焦味
上面那層奶油很棉很細很香
味道來講我覺得普普通通
但對於愛吃香焦蛋糕的老媽
吃得很快~~哈



這樣以後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甜點
而且超好吃得這樣....



好貼心
還有吃的說明呢!!!!


她也有店面ㄛ!住台北的孩子們可以去買!
不過有些口味只有網路上有ㄛ
像是提拉米蘇   唷唷唷



我家可愛妹妹吃完蛋糕就像發了瘋ㄧ樣超嗨~~~
ㄧ直跳ㄧ直笑得哈哈
口愛♥


Room 4 Dessert 都很貼心的說明~~~~~~~~



嘿嘿~~我要來拆禮物溜
真的很象禮物得包裝收到都開心死了


因為是體驗裡面有不同的口味都相當的貼心毎個都包得很好
來的時候也沒壓壞唷!
蛋糕如果送來都壞掉臉都綠ㄧ半了
我真的有遇過然後當然是退費收場阿
不過Room 4 Dessert 的包裝完全不用擔心♥



Room 4 Dessert  官網http://www.r4-dessert.com/

貼心好康:
※慶祝Room4 Dessert購物網上線,只要Facebook按讚運費立即幫你省一半!
※即日起只要購買蛋糕或派類,結帳時還可以附上貼心小物的超值服務喔!除了繽紛的七彩蠟燭之外,包含巧克力牌、卡片、花卉等,傳送心意就趁現在!









挖嗚打完的時刻剛好下午五點我要放火晚上8點嘿嘿嘿....開文啦
好啦!我要繼續上班吃個甜點在上班哈哈哈






♥喜歡我的分享給我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