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這篇| 美丙- 可怕的日宴晚宴妝 |
是不是真的嚇到你們啦~~~?
都沒人給我點回應
雖然沒完整妝都也別那麼冷淡麻~~(扭)
好啦!嚇(下)次補完整妝容這樣o不k~~~?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裝潢。價錢。口感
一級棒的店~~~
對這是我造訪的二次的心得
上次沒帶到我的相機:(((
這次補拍~~~~~
看到這菜單就非常的美麗有沒有像一本書阿~~?
超級漂亮!有分兩本一本是點餐一本是飲料



想問一下這是怎麼回事?檔案壞掉?照片壞掉?電腦中毒嗎?
吼唷!這次有3~4張這樣欸!!!!!:(((


生活中。腳步慢一點。會發現更多的美好








有幾張店內照就像我說的會這樣:(請求好心人解答(啾~)
雖然照片不多,不過看得出來裝潢非常的歐式
好貴婦的下午茶阿~~~~下午茶以前價格真的都不便宜
今年開始我發先好多價格美裝潢美呀~~


這三層我想了好久終於又在次吃到唷呼(放鞭炮)


店元見一我們從最下那曾吃起


第二層
到了甜食區


第三層依舊甜食



第一層的三明治
我覺得很普通啦!





我覺得她們的鮮奶油好好吃^^
是自己打的樣子...還蠻綿密的
旁邊是玫瑰醬..?味道還不錯配後面的那顆




好好吃唷~~~雖然甜阿!
但是跟朋友分食下來還可以唷!
就變得剛剛好自己吃一個我會爆炸!
裡面的奶味夠濃厚
上面的焦糖好香



那顆..?
我不知道名子
不過配鮮奶油和醬真的讚阿~~~~
手工餅乾
普普通通囉!

講講經驗
第一次去的時候聊天聊很就
所以到這邊就停了沒在吃了
服務生就來幫我們收拾桌面
基本上應該是要用夾子或不接觸食物來移動吧?
不過服務生直接用手拿到另一個盤子上
這次也是吃到一半就停了但是服務生這次就用倒到另一個盤子上
所以感覺沒那麼糟了

是說之前上服務禮儀的課學到了不少
我媽之前在飯店也上過課所以也會叮嚀在外工作的我們
每次都一直跟我碎念所以出去就會觀察這些小東西XDD




她們家的餐具真的美阿~~
超想帶回家!!!
也是有賣啦!不過價格(繞手指)

這杯是玫瑰奶茶
還蠻好喝的喔!




特推水果茶
超好喝的
很香不會是香料的香
而且裡面還有水果可以吃



吼吼吼~盤子杯子真的都太美了啦
好想帶ㄛ......


奶茶
還不錯喝有點甜就是了



這上面的奶油又跟剛剛吃的奶油味道細度不同
下面是蛋糕這樣
還不錯吃!



這 超好吃
是起司草莓蛋糕
那起司的香味配上淡淡的草莓味
我的天阿~(融化)
我自己吃完一個哈~

最後來個END
餐點讚
分量夠飽
連我爸大食量都飽
女生兩個人一套沒問題
除非很愛很愛甜點
不然會吃到吐了
超多....
還有三明治可以不用一次吃完
我覺得吃完上面兩層甜食回來吃三明治
這樣還蠻剛好的不然太甜會膩






欣賞一下美美的餐具





餐點固然重要。
人員更加的重要。
沒有了你們今天沒那麼話XDD
期待這禮拜的露營~









最近工作漸漸忙碌...
但也是不會荒廢這裡啦!
還會在努力


| 以上個人想法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