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點可怕的!
人客阿~賣造! 今天的妝是真的有點點兒得如此可怕
不過是我這兩個月來學習的成果ㄚㄚㄚ~~~~
這可是我第一次畫在自己身上
練習的時候都有麻豆給我畫^^
所以我自己對自己還不太會抓那個技巧
本篇。完全嚇人。心臟病高血壓的請 小心漏尿




蜜粉是我們每次畫妝必備的!
這次不是拿來定妝
是擋粉阿~~~
我們畫的顏色如此鮮豔
用蜜粉可以讓我們的底妝不會花掉



在來非常漂亮的彩色盤(誤)
是說真盤貴慘兮兮!我8月考完想賣有意者在討論^^

愛心1.2(晚宴妝)
今天沒清楚教學只想讓你們看看^^
改天唷!改天!


熊熊1.2.3 (日宴妝)
跟ㄧ般妝沒什麼差!
就可以畫濃一點

畫宴會妝不用擔心下手可以重一點。
顏色要出來^^


底妝跳過!
眼妝的部分小講解!
上完粉底上蜜粉要記得眼皮.睫毛根部都要上到!
不然很容易花花







我自己畫是沒帶隱形眼鏡高閃光的我看不見阿!
就變著鬼樣!
我每次想拍麻豆麻豆都不給我拍
不過是真的有點嚇人啦!
基本上漸層是在眼窩的部分
眼皮1/2都是濃妝眼窩以後都可以刷淡!
下次我要偷拍!
日/晚宴 50分鐘內完成 !
我目前都抓40分鐘!
後面5分鐘擦指甲油.收東西^^
5分鐘檢查一下妝!
希望考過^^




最後看到魚尾刷都特別開心
因為代表你整個完成!
我最後都會再補一點蜜粉!
因為真的有點熱不要讓評審看到花花妝^^




沒技巧,就把粉刷乾淨而已!








左晚宴/右日宴







l 什麼? 最近讓我又累又辛苦的 l
丙檢的用具^^
課程是真的有點貴外加材料
但是考到證照就會很開心
目前我剩術試 8月!
總是希望可以多考ㄧ些證照
放著總比沒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