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完全是放上來嚇人來著  XDDDDD
老實說..我真的真的很少化妝哈哈哈
由於平常在鄉下待的時間多超少少少這樣的

某天畫著妝出門不很濃ㄛ!!!!!
就眼線睫毛膏我連唇蜜都沒上護唇膏而已
準備出門坐公車被隔壁的阿姨說:[阿唷~要去約會ㄛ化成這樣]
當時好冏想說只是逛個街美化一下卻被傳到很多人都覺得化很濃
哈哈哈真的夠鄉下哩啦我看我還是回我窩待著好XDDDD
而且是這巷子大家都知道 = ='' 傻眼吧!!!






這次很開心心心可以嘗試看資生堂新出的唇膏 YAP
是說我試了三遍才搞出這一些東西了 !!
所以今天請給努力過的我給個推或讚喔~~
哈哈哈

先說說第一印象好了
中間的BE748一開始不是那麼的LIKE因為顏色太深
最最喜歡的是PK726
然後RD337就還算可以接受範圍

本人偏愛粉色系 ♥
這是我的第一印象啦
請繼續收看 ~~





♥ PK726 ♥

 









鬍子 很礙眼對吧 XDDDD
我男性賀爾蒙好像有點發達欸 !!!
每次挽臉完還是會長 !!
奇怪咧 ... 唉唷!! 討厭 !

講正經的 ~~
粉嫩嫩的感覺
(唉唷自己講 XD)
不愧是我心目中最愛的顏色

我初三的時候有戴著著唇色出門 (?)
當天都跟老人家在一起所以一直被誇
他們以為我有男朋友了 氣色變那麼好
哈哈哈 其實沒有 ㄛ ~~~
♥ 長輩愛戴款 ♥
是否 ?哈







♥BE748♥


你看看這顏色  ....
一般我都擦唇蜜粉嫩色系 !!
所以看到這讓我覺得有點深色耶
不過不過 請看完 ...


白光之下 多麼的自然
好好看唷~~~
我擦了完全愛上 ♥
跟我姐出去約會那天擦這色被他誇 XDDD
還給了他試 他也愛 是說要不要一起去櫃上挑一挑 哈





YO MAN ~~~~
狗培先生又來撩 !!!!
閃光燈下的先生也很適合哈哈

愛上了啦 ♥
有機會我一定要帶一條回來
*加清單*






♥RD337♥



這雙手絕對不是我的 (撇清)
我妹的啦 ~ 哈 他那天協助我拍照
因為他也想試試看 XDD




以後請叫我MAN就好了 !!
其實我力氣真的很大 !!! (露二頭肌)
我回去幫我媽忙 30幾個便當 我可以一次扛著走 (摸鬍子)
哈哈哈 中肯樣


這讓我意想不到的是他如此華麗
該怎麼說呢 也是我的菜啦 !!
如果跟PK726想帶回家的話我會帶這色欸
因為726太多啦 !!
這色也讓我意想不到的美美美呀 讚喔
喜翻翻翻 (翻滾)





山跟上的痘痘很搶眼 XDDD
我也想知道我前陣子為什麼會長在山跟阿眉頭阿這類的地方
很怪異就是了 !!

這張是RD337的 好看好看
自己講 哈哈







看看看看 ~~
喜歡哪款ㄚㄚㄚ ??
我是都喜歡拉 不同的感覺而已 看個人瞜





發瘋時間 :

我可以如此瘦嗎??


妝不出想要的感覺 拉
章魚哥  !! 我男的  !!












試了三次終於搞定 其實還要更多次 是我懶了 哈
見底的唇膏 掰



今天有小禮物  :
(1) 幾推幾讚 ?
(2)最想看什麼文 ?
2/20結束ㄛ ~~♥

10推抽2位
20推抽4位
以此類推 ..

禮物呢...我沒頭腦 !!
所以就等我22號出國在幫大家帶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